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生有男朋友还和我约会?真相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女生有男朋友还和我约会?真相是……

2019-03-08 21:45:18 作者:成真 来源:成真 阅读:载入中…

女生有男朋友还和我约会?真相是……

  今天回答

  1.女生男朋友还和我约会?真相是……

  2.音频:和前女友怎么聊?

      (聊天实录 | 音频讲解

  3.如何判断喜欢的女生是否单身

  4.1年感情异地1个月分了,怎么办?

  5.订婚了,我却偷偷拨通了前任电话

  6.《成真恋爱学》最新视频别再盲目追女生了!一个让女生爱上你的终极秘诀

  哥们, 

  这次推送头条文章里的简答题,你有答案了吗?

  1. 第一次约会,要不要约女生去很高档的餐厅,让她留下深刻印象呢? 

  当然是不要,我在头条文章里详细分析了,第一次约会干什么的细节,第一次请吃饭就已经够“重”了,你还带女生去很高档的餐厅,更重。 而且还在潜沟通流露出讨好的嫌疑,除非你是土豪,每天去高档餐厅。 因为她可以对自己说,你不是特意为她去的,你平时都去。 

  2. 第一次约会,可不可以约去郊外爬山? 什么情况下可以?

  不可以,因为这个更“重”。

  郊外爬山,可不是十几二十分钟就能爬完的,女生不方便爬到一半回去,所以第一次就约爬山会给女生挺大压力

  而且,她还不能打扮得很漂亮,不能穿高跟鞋发型容易被吹乱,甚至她本身就很讨厌爬山,爬不动。 

  不过有一种特殊情况例外,那就是你和女生都是体育爱好者,或者你们本来就是因为户外运动、爬山运动认识的,那么这种情况你是可以约女生去郊外爬山的,完全问题。因为你们本来就喜欢这个,约爬山会让女生觉得很自然,而不是当成刻意的约会。

  3. 第一次约会,可不可以约她去游乐场体会各种情绪变化

  前面两种情况我都已经回答了,哥们,这第三种情况你能按照我提示思路,自己想一下,再做个练习吗?你可以自己写一下你的答案。看了之后,做练习,是学习快的方法。 

  你的哥们, 

  成真 2019.3.8

01

  女生有男朋友还和我约会?真相是……

  成真老师你好关注你很久了!最近遇到了一个女生,是朋友介绍的,第一次见面吃饭然后看电影,看电影的时候搂过她!很喜欢,前几天休息,叫她出去玩,聊的蛮多,也抱过!送她回去的时候,她说:她是不是一个坏人!她说她一个月前有了一个男朋友,他们网上认识的,见过一次面,他们聊了很多,她说他很宠她!给她买了一个戒指,她接受了!送她到家没让我抱,很喜欢她,说我们以后是好朋友,可以一起赚钱一起出去玩!但是我感觉她会觉得和我出去我不能做一些亲密动作我会难受,她可能不会出去了!成真老师,这个该怎么破?

                     

  成真回答:

  你俩还真配。  

  都只顾自己。

  一般来说能和你出来单独约会的,就是对你抱有希望的。

  你这个姑娘,她就是想看看估计你朋友把你说得挺好的,她动心了。

  即使! 她这个时候已经有一个网上认识的男朋友了。

  她想的是:

  刚确立关系,不妨再多看一个,万一碰到更好的呢?

  骑驴找马。

  所以,她对现在的这个男朋友,并没有很爱。

  然后,她就出来和你约会了。

  结果,约会下来,她发现和你没感觉。

  就老实告诉你了。

  意思就是,不想和你谈,但可以交个普通朋友。

  (当然,这里不排除一个情况。 就是姑娘那边的男朋友可能是一个幌子。 毕竟是朋友介绍的,她可能不好意思拒绝你。就这么对你说,自己当坏人。 )

  无论是哪种情况,结果都一样

  你这次和她约会下来后,她对你没感觉。

  你可以复盘一下,这次约会的过程,你对她说的内容等等。 看看哪些地方有问题。

  同时你不要再把她当女朋友追。

  你接受她的提议,做一个普通朋友。

  然后,以普通朋友和她相处

  这样,你以后还可以把她约出来,否则就会断后路

  然后,除了去找那次约会里的问题外, 你接下来要问自己:

  为什么她现在对我不感兴趣,我要继续追她?

  为什么我一定要得到她?

  我喜欢她?

  喜欢她什么?

  我了解她吗?

  学会聚光灯打在她身上。

  学会去了解她,然后你就能转变现在的局面

  另外,你很明显对于肢体密度升级这块是有问题的。你再复习一下《迷上我》教程里的关于这块的内容。

02

  音频:和前女友怎么聊?

  (附聊天记录 |录音讲解)

  真哥,这是我跟前女友的聊天记录,十多天没联系,今天鼓起勇气去找她,感觉聊不动,我应该怎么办

                     

  成真回答:

  哥们,这里我每周只能放一条录音,如果你有聊天记录要发我,看完微信之后可以到我发邮件到。一些有代表性的问题,我会拿出来,在每周的录音里和大家一起探讨

03

  如何判断喜欢的女生是否单身?

04

  1年感情异地1个月分了,怎么办?

  真哥,我是应届毕业大学生,女朋友是大二的,现在出来工作了,变成异地恋,感觉跟女朋友都没话讲了,每次都刻意去找话题都聊不下去了,感觉疏远了不少,而且我跟我女朋友拍了一年,她好像也没向我敞开过心扉,我也有表明跟她说,我想更加了解她,希望她有什么都可以跟我说,但好像也没有用,我是挺喜欢她的,一年多的感情,异地一个月就没了,我很难受,能给我一点建议吗?

                     

  成真回答:

  你这不叫真的去了解她。

  你这叫让她自己告诉你。

  这样你就不用费心费力费神去关注她,了解她了!

  去了解一个人,真正的秘诀就是在你愿意费心费力费神去关注她,去发现她的细节,从中了解她。

  这就是你对她的感情和爱。

  当你不愿意对她费心费力费神,希望她自己都给你预备好,然后端到你面前来,这就不是爱了。

  而且,你的问题里,其实有点把你们关系不好责任推卸给女生,好像是她不按你的要求去做,所以你们关系冷了。

  我理解你的抱怨,但这无济于事

  记住!

  打开一个女人内心,是男人的责任。

  让男人想要去打开一个女人内心,是女人的责任。

  很明显,你现在想要打开她。 女生的责任已经ok了。

  接下来要打开她的内心,就是你的责任了。

  你首先得认识到这一点。

  不再抱怨她怎么怎么。

  真正看看,为什么自己没有去真正关注她?

  是你自己不会?

  还是你其实内心不愿意? 

  你找个女朋友,其实就是想找个年轻的可以那个的妈,来照顾你的内心?

  如果是还不会,那个好办。

  我们《迷上我》核心教程里的讲连情的部分,你可以复习,但如果是不愿意,那就要找另一个方法了。

05

  订婚了,我却偷偷拨通了前任的电话

  给你留一个作业,看看下面的聊天记录,这个哥们犯了什么错误吗?或者哪里是做得比较好的?你可以在留言里告诉我,说得好的哥们,我会拿出来跟大家分享。同时我会在下次的微信里详细讲解。

  问题:

  真哥,我这段话说得对吗?如果想挽回的话,我应该怎么做?

  最新一期《成真恋爱学》节目

  别再盲目追女生了!一个让女生爱上你的终极秘诀

  点击下面视频观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