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长期单身的帅哥都在想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长期单身的帅哥都在想什么?

2019-03-09 13:01:31 作者:八命 来源:八命先生 阅读:载入中…

长期单身的帅哥都在想什么?

  Hello hello,小蜜蜂广播站又和大家见面了,我是播音员胖崽(小八)。最近采访了几位我身边的单身帅哥,今天我们来聊一聊,他们都在想什么,他们为什么长期单身。

  说出你的故事——

  渣男不一定有多帅,

  好看男孩也不一定渣。

  恋什么爱,连心动都很难了

  相比较而言,1号朋友并不是非常帅的款,没有明星脸,也够不上选秀级别。但他长得干净,以及好的衣品高情商绝对算是加分项。他姓周,97年的,就叫他周周吧。

  周周的蹦迪频率在我整个朋友圈算挺高的了,几乎每个我失眠的夜里,都能看见他在朋友圈里发动态。据他本人说,至少一周要玩两个晚上吧,每次都会带走不同小姐姐,不睡回头觉,基本也就不会湿鞋。

  问他,这些女孩里没有你心动的吗?周周说,有过吧,第一次认识没领走,可能火候不到,勾得我心痒痒了,撩了得有半个月,等再见面的时候就跟我睡了。那几天一度以为是爱情,但我印象深刻,当时做到一半就觉得没劲了,很腻,跟以前没什么一样

  周周说,可能就是贱得慌,得不到的永远是好的,得到了就很难去珍惜。所以这样循环着,怎么可能找到女朋友呢,可能换个圈子会有机会吧,反正目前是没有的。

  问他,所以你们睡觉前会跟对方明白是约一下吗?他说没这个必要啊,出来玩的大家都心照不宣,你这个问题太幼稚了哈。

  行行行,我幼稚我幼稚。

  成熟了,想要安稳感情

  认识将近3年的哥哥,好看,个高,性格好,有钱,但总给我们一种要把单身进行到底的感觉。年前小聚,朋友开他玩笑,你是不是gay啊,还是总背着我们约炮,都三年多不谈恋爱了,真是搞不懂你。他也无奈,这不是没合适的吗。这位哥哥姓董,26岁了,叫他小董吧。

  我问小董,你这么帅,身边主动女生很多吧?小董微信上回我不不不不,我也不是很帅,也没什么对我特别好感的女生。

  有阵子他玩社交APP,挑了几张全身照片发了上去,结果真有不少女生主动撩他,管他要微信号。小董说感觉自己还是接受不了,过过嘴瘾就算了,谈不了恋爱

  又问,那现实里的女生呢?小董说,除了咱们经常见面的几个,我周围真没什么女孩子了,像我又不是跟同事对象的性格。

  总得来说就是社交圈里没有那么多女生。他自己说,可能也是年龄到了,心态不一样的缘故吧,前段时间工作关系认识了一个女孩,很漂亮乖巧,但接触了几天,就完全没有聊天的欲望了,不知道聊什么。

  人在每个阶段对于伴侣要求是不一样的,就像小董吧,可能20刚出头会因为对方活泼可爱而谈恋爱,但现阶段会有越来越多现实的顾虑,比如她有没有结婚打算,比如她的原生家庭是不是拖累,比如她能不能过一辈子。

  颜值重要,但不代表一切

  我的朋友胖虎,有点自恋,非常清楚自己长了一张好看的脸。每次见面都会督促(吐槽)我快减肥啊,瘦下来才会更好看。

  从小学到现在大学毕业,胖虎身边的桃花总是很多,好的坏的都有。这是这两年明显感觉他沉稳了,不像以前隔两个月就换个女朋友了。

  这是他单身的第二年。

  我说你咋回事,以前不该搞对象的时候瞎他妈搞,现在别人都结婚了,你身边一个亲近姑娘都没有了。胖虎说,其实也有的,偶尔会有个暧昧的对象,不过没两三周就凉了。工作以后一直是这样,找不到想谈恋爱的人。

  大家还是把颜值摆在很高的位置,胖虎说,我知道我好看,我也承认她们很好看,但人不能只图好看对不对。女生们总是喜欢把签名改成有趣灵魂百里挑一,可是我遇见的有趣灵魂真的不说。

  我说是你太挑了,别人是二选一,而你是在好看的皮囊里挑选有趣的灵魂。他说这么说也没毛病,可还是希望方面匹配吧,至少不是我说《绿皮书》很有感染力,而她却说男主太胖了。

  End.

  其实男生也不傻的。

  谁都喜欢好看的人,但只有好看,已经不够了。青春期的时候可能会因为颜值高、性格好而跟谁谁谁在一起,越往后对感情的期待和要求越高,也自然没有那么容易恋爱。

  人在变化,在成长思想和内在会随着认知不断产生变化,对自己、对恋人、对朋友也是一样。有变化挺好的,说明我们在进步,在思考,越来越明白自己的心。

  每个人心里都有自己的小九九,可能有些人觉得年龄到了找个差不多的得了,可能有些人恋爱是因为各方面条件相匹配,也可能有的人不想恋爱,只想寻求当下的开心

  男女无关,还是想感慨一句努力吧,让灵魂和颜值共同在线。毕竟我是女的,也喜欢跟有趣的好看男孩在一起,大家都一样。

  下期再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