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姑娘竟然直播点外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姑娘竟然直播点外卖!!

2019-03-13 16:45:56 作者:cici风小筝 来源:覃沐曦 阅读:载入中…

姑娘竟然直播点外卖!!

  今晚8:00,2086不见不散~~

  姑娘昨天重新调了一下摄像头视频效果暖暖的,红扑扑肉嘟嘟,让姑娘显得更加平易近人,更加美丽,让人忍不住各种幻想

  由于昨天的事情比较多,平时不吃晚饭的姑娘,明显撑不住啦,在直播过程中,肚子君与姑娘展开激烈战斗,但作为减肥中的姑娘肯定不会屈服的!

  (假装不饿的样子!)

  就在姑娘和肚子君苦战两个多小时后,肚子君发起了最终攻势——在姑娘唱歌的时候发出怒吼咆哮,以此来表达自己抗议

  姑娘:它竟然在我唱歌的时候叫,你们没听到吧?我现在是真的有点饿,精神也有点恍惚,要不就先点一个外卖,下播后外卖也到了,刚好吃

  (吃一顿不会胖的)

  青年们:姑娘咱们来直播点外卖呗!我们帮你选,要点就点兔头、红烧肉、火锅烧烤、肉肉!总之青年们推荐的全是肉类全是高脂肪

  姑娘:你们这是要让我一顿变胖的节奏啊!我还是吃点素的吧,我喜欢豆腐,那就点一份泡浆豆腐吧!

  青年们:原来姑娘喜欢吃豆腐啊!豆腐这东西我们这可是有很多,要不要来吃啊!

  姑娘:哼哼哼……点完吃的整个人都精神了呢!

  先来感受一下姑娘精神后的三倍的电力

  今晚直播继续欢乐继续,有什么更多的欢乐趣闻,晚上来直播间一起揭晓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