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看你微信这个位置的人,一定很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看你微信这个位置的人,一定很爱你”

2019-03-18 20:17:01 作者:枕叔 来源:枕书先生 阅读:载入中…

“看你微信这个位置的人,一定很爱你”

  微信更新以后的即刻视频,成了不少暗恋者的“福音”。

  只要点对方资料下拉朋友圈,就能看见他发的视频。

  那些没有在朋友圈里分享碎片,就这样默默地出现在朋友圈的“隐藏空间”里。

  视频的保质期只有24小时,到期就自动清空。

  那些不想分享到朋友圈的内容,可以在这里传递

  那些想偷偷告诉他的悄悄话,也可以悄悄放在这里,爱你的人总会有所察觉

  这不仅是自己记录瞬间的工具,更给了那些用心的人可乘之机

   

  点开喜欢的人朋友圈,可以双击“冒泡”,也可以留言。

  这些留言和点赞,只有你们两个人才能看见。

  视频里冒着的泡泡,就像他给你传递的的小秘密:我在默默关注你。

   

  喜欢你的人不放过你的一分一毫,不想错过每一个可以了解你的每一个机会

  有些人把喜欢放在嘴上,有些人把喜欢偷偷塞进你身边的小角落里。

   

  快节奏生活里,每个人都很忙,认真地去关心和了解一个人真的挺难的。

  看到后台有很多读者留言:

  @夏凉Summer:

  “叔,想给他发条消息,怕他正在忙不想理我,就只能给他朋友圈点个赞表示我一直在等他。”

  @hihler:

  “分开三个月了,看到他发了一条即刻视频,我点开看了,那是我们曾经去过的餐厅,我点了个赞,想告诉他我也很想念。”

  @可乐每天都开心丫:

  “晚上心情把朋友圈屏蔽了,没想到我喜欢的人给我的即刻视频留了言,那天我兴奋的一夜没睡。”

  每天给你发送消息把爱挂在嘴边的人不一定爱你,但是默默关注你一举一动的人一定很爱你。他想透过你的点点滴滴寻找你喜怒哀乐蛛丝马迹

  那些深夜的点赞,不是太想你,而是对你的感情终于憋不住了。

  想用点赞来留下自己来过的痕迹,偷偷告诉那个人自己的心意

  “点赞”不仅仅是表达感情的按钮,更是传递自己情感信号,隐藏着千言万语

   

  哥们暗恋一个女生一年,前两天竟然表白成功了。

  之前出来聚会,他总习惯性地打开姑娘的朋友圈,想要留下点什么,却连个赞都不敢点,只能恋恋不舍地点了关闭。

  为此,我们这帮人没少嘲笑他“怂”。

  他摇了摇头有些无奈:“我不敢打扰她,万一她对我没什么心思,那我对她这样就是一种负担。”

  他的勇气止步于朋友圈点赞,可缘分开始于朋友圈点赞。

   

  姑娘已经有段日子没更新,他想关心她的状况,可又不知从何开口。

  鬼使神差,哥们莫名就给姑娘的封面点了个赞。

  没过多久,竟然收到了姑娘的微信,俩人就这么热聊了起来。

  时间宝贵,能抽出时间来揣摩一个人的朋友圈,一定是源于发自内心的喜欢。

  那个在朋友圈封面里给你点赞的人其实是想告诉你,我时时刻刻都在等待着你的回应

   

  爱情里最怕的不是冷漠拒绝,而是连撩的机会都不敢争取。

  遇到喜欢的人一秒钟都不能等,没准他也在爱着你,只是不会表达。

  “你是幸运的,你可以选择爱我或者不爱我;我只能选择爱你,或者更爱你。”

  或许真心喜欢上了一个人,就已经没有了后退的余地

  都说喜欢是小心翼翼,是伸出又缩回的双手,怕他看见又怕他看不见。

  可蹑手蹑脚,没准会让本该属于你的溜走,给自己徒留遗憾

  如果真的忍不住想靠近,就别再憋屈着自己,让自己陷进无穷无尽等待里,

  不妨点开对话框,勇敢表达自己的心意。

  喜欢就别再犹豫了,或许你关注的人,也在偷偷喜欢着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