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赵丽颖“生子”产房一天10000:嫁没嫁对人,生个孩子就知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赵丽颖“生子”产房一天10000:嫁没嫁对人,生个孩子就知道!

2019-02-22 17:45:34 作者:小淘妈 来源:教子有方 阅读:载入中…

赵丽颖“生子”产房一天10000:嫁没嫁对人,生个孩子就知道!

  教子有方

  与200万妈妈一起轻松育儿

  ✎优妈说

  一个人爱你,会在心里时时记挂着你,一个人很爱很爱你,会在平时处处纵容着你。

  前两天,赵丽颖生子的消息被挂上了微博热搜

  仔细一看,赵丽颖还没有生,只是预产期定在了下个月。

  有知情人爆料,冯绍峰把待产期间的赵丽颖照顾的很好,住在单人豪华VIP产房,一天一万多块钱。

  赵丽颖一路走来,凭借精湛演技敬业精神受到了许多好评,目前她也进入了人生的下一阶段祝愿母子平安!

  有人说,怀孕时男人待你的模样,就是他真实“爱你”的模样。

  2月14号情人节,张歆艺诞下了一个宝宝夫妻两人甜蜜的在微博上和大家分享了这个消息。

  女人怀孕有多辛苦,每个当妈的都知道。在张歆艺怀孕的整个孕期,老公袁弘都陪伴在身边,到了后期更是推掉所有的工作全程陪护,只要可以让她开心,袁先生做什么都可以。

  真是让人羡慕不得了

  娱乐圈中,杜江的“宠妻狂魔”称号也被人熟知。霍思燕怀孕期间,整个身材胖了好几圈,但杜江没有丝毫嫌弃,一直全心全意地照顾她。

  怀孕长妊娠纹是让每个妈妈都忧虑事情,杜江每次都会认真的给霍思燕涂抹防妊娠纹的油,甚至从脖子一直涂到脚后跟,细心程度可见一斑

  杜江曾信誓旦旦的说:“我绝对不能让你长一根纹!”

  这么温柔体贴的男人,简直帅呆了!

  前段时间看韩国综艺同床异梦》,秋瓷炫和于晓光的一个互动让我感到暖心。

  秋瓷炫怀孕后的一个早晨,于晓光出去买早餐。怀孕期间女人饭量增大,口味也总是变来变去,秋瓷炫一个接一个的电话打来,我要吃小笼包,要喝粥,要炒面,啊还是不要炒面了...

  面对老婆的“无理攻击”,于晓光没有表现出一丝的不耐烦,一直用心听着老婆说的话,嘴上答应着“好好好,都给你买”

  一个小小的细节,却暖的让人想哭。那个不厌其烦听你说话的男人,是真的爱你呀。

  怀孕生子对于女人来说,就像在鬼门关前走了一糟。而男人此时的表现,会在女人心中留下一辈子的印记

  爱你的男人,因为懂你的不易感恩你的付出,会拼尽全力照顾你。而不爱你的男人,根本不会把怀孕产子当回事,该怎么玩还怎么玩。

  前段时间热播剧《大江大河》中的一个片段让我记忆犹新。知道萍萍怀孕以后,丈夫雷东宝高兴的不得了,当下就让老婆好好休息,什么活也不许干了。

  和老婆一起产检时,雷东宝对着医生叽里呱啦说了一堆话,让医生好好看看萍萍状态不好众人都笑他,一个大男人话这么多,他腼腆笑笑说,我媳妇第一次怀孕,我担心害怕

  笨拙焦急样子让人想笑又想哭。

  有经验的产科护士都说:产房门口走一走,就知道你嫁的到底是人还是鬼。

  门外,有担心剖腹产孩子不好,不肯签手术单的;有哀求医生不管付出什么代价,都要保平安的;有打着游戏哼着歌等产妇生孩子的,也有捏着拳头来回踱步,焦急等待的......

  众生万象,皆有缘由真爱你的人,会把老婆怀孕生子也当成是自己的一次“渡劫”,会心疼老婆的不易,下定决心要待她好。

  会在老婆从产房门口推出来的那一刻,迎上去说一声:老婆,你辛苦了!

  网上有个妈妈发帖说:从怀孕那一刻起,老公就开始无微不至的照顾她,还给她画了一本漫画记录每天的怀孕生活,她感觉自己真是嫁对人了!

  在漫画里,有两个人一起逛超市,老公紧紧握着她的手不松开;有她胃口好吃不下饭的时候,老公委屈担忧表情;还有老公在腰上绑一个大圆鼓,和她一起感受当“妈妈”的滋味...

  整个怀孕过程中,虽然有很辛苦的时候,但大部分时间里,她都感到无比的幸福

  生孩子是一面照妖镜,能让男人立刻现原形反映出他爱你的态度

  写到这里的时候,看到一个新闻,一位28岁的年轻妈妈在给孩子喂完奶后,从23楼纵身跳下。是的,她患有产后抑郁症

  患产后抑郁症的妈妈,最需要老公的关心理解,如果这个时候老公都不能给予足够耐心呵护,那对女人来说,无疑是一道难以跨越的坎。

  作家苏芩曾说过一句话: 

  “一个人爱你,会在心里时时记挂着你,一个人很爱很爱你,会在平时处处纵容着你。只有那些把你看得比他自己还重要的人,才会宠着你。”

  希望所有的女人,都能在怀孕期间得到老公最温柔的爱护。也希望每个女人,都能找到那个把你宠成孩子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