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没人逃得过“前男友效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没人逃得过“前男友效应”

2019-03-21 22:15:46 作者:小歪 来源:胡辛束 阅读:载入中…

没人逃得过“前男友效应”

  当代人情感状态或许很难从表面上得出定论,不过通过朋友圈蛛丝马迹总能发现点儿端倪

  比如经我观察一个之前不爱发朋友圈的女孩突然开始频繁更新动态,要么是有喜欢的人了,要么就是刚分手

  假如是有目标了,那朋友圈是让对方了解自己的最快途径。聊天切入点直接明确,避免漫无目的的找话题。当然还可以时不时发发精修美照,给对方制造些小念想

  另外一种情况,就是刚结束了一段感情

  分手大致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断联。当跟前任彻底没有联系之后,就到了第二阶段:重建自己

  甭管是假不舍还是真伤心,“丧”和“卖惨”已经彻底过时了。我们都市丽人有血有肉也要脸要面儿,哪怕深夜独自落泪,在外也不能表现出一丝心碎

  看笑话的人比真关心你的人多是其一,最重要的,还是做给somebody看的。

  朋友小满跟前男友前段时间分手了,不过明眼人都看得出来她是放不下的。

  打着“庆祝单身”的幌子约我们出来喝酒,喝着喝着就不对劲了,酒一上头就念叨着“他再不来哄我,我俩可就真没戏了”

  喝到数临走还不忘补好妆让我们帮她拍照片,边修图边嘀咕着“失去我,我就不信他不会后悔”。

  配上几张跟男性朋友开开心心合影,往朋友圈一发,一副“没了你我过得也很精彩样子

  分手这段时间,小满拿起几年没碰过的笔画了两幅画,跟之前因为被恋爱抛到一边姐妹海岛旅了行。

  其实想想,因为谈恋爱耽误了好多事儿,什么兴趣爱好,什么姐妹友情,都排在了“约会”和“男朋友”之后。

  趁这个机会捡起来也不错,主要朋友圈九宫格的图还得发到位,小时候老师总说作业“没带就是没写”,长大之后的很多事儿“没发朋友圈就等于没做”。

  小满这更新朋友圈的频率,快比微商代购还积极了。女孩的心思其实特容易猜,甭管多花哨的朋友圈,都在透露着“老娘貌美又优秀,还不赶紧滚回来复合意思

  另一位朋友阿盐也在最近终于跟男朋友正式分手了。刚得知这一消息,身边没一个朋友不替她开心的

  她的前任是个极其敏感自私控制还很强的人,在一起时要24小时时刻掌握她的行踪,不允许她跟一切异性接触,甚至跟女性朋友晚上见面都不放心,恨不得把她个大活人拴裤腰上。

  阿盐受够了这种生活,几次想分手都因为心软下定决心。这次想明白要过自己的生活,快刀斩乱麻地提分手,跟他不想再有任何瓜葛

  分手后她剪短了头发,给衣柜来了次大换血,把原本清新甜腻的小女孩服装统统扔掉,换成了大方合身的极简风格

  不再像以前因为男朋友的管束哪儿都不能去,下了班只能回家无所事事地待着。她买了新的运动装备,去健身房认真挥洒汗水利用周末学车准备驾照,还报了线上日语班,比谈恋爱的时候过得充实快活

  这个在朋友圈消失了很久的女孩,也变回了日更选手,倒不是为了刻意做给前男友看的。只是在恢复单身后重新做回自己,重新释放魅力而已。

  依然对更乖的下一个抱有期待爱自己,爱这个世界,就是不爱你

  分手会让有的人一蹶不振,变得更糟糕。也会让更多聪明人,在短暂难过后作出改变,让自己变成更值得爱的人。

  “前男友效应”也不是件坏事儿,花时间打扮自己,充实自己,为了吸引更好的人,也为了再碰见前任时,暗戳戳地让他后悔,更是为了自己。

  我们女孩分手之后“想明白了要做自己”的那段时间,才是最有魅力的。不过抱歉,更好的我也与你无关了。

  插图 / 网络

  头图 / 阿仁

  「今晚22:22的报时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