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喜欢养花,简直是天生的爱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喜欢养花,简直是天生的爱好

2019-03-23 05:40:51 作者:乘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喜欢养花,简直是天生的爱好

  今天是我第一次买米兰,很多次都想买,由于没有养花知识不敢轻易买它。许多花都被我养着养着就“香消玉殒了”,比如香气四溢的茉莉,眼看着一天天地枯黄。

  我却无能为力心急如焚。还有小杉树、口红兰、玉树、康乃馨等等,都是慢慢地“无疾而终”,已经记不起多少了,然而我是痴情不改,看到有卖花的就驻足观赏,看中了马上搬回家去。

  喜欢养花简直是天生的爱好,儿时家在农村,一到夏季有家乡邻的太阳花就开了,花朵虽小,颜色娇艳,粉的,黄的,紫的,红的,一盆中可以开好几种颜色,叶子圆形针叶,细小细小的。

  太阳出来它开放,太阳落了它闭合,如同农民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自然规律。再一个就是仙人掌,炎炎的夏季焦黄的仙人掌开花了,给主人家墙头上增添了无限生机。我很眼热天天母亲:“妈,你给我要几朵栽咱家门口吧?”可是一直没有实现。这两种草本花儿我家乡最常见的了,也在我模糊记忆力留下清晰影像

  等到上学的年龄,我家来到这座小城,对于一切都感到新鲜,没有受过启蒙教育的我直接上小学年级,不知道学习很贪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