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偶遇 绝大多数都是经过精心设计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偶遇 绝大多数都是经过精心设计的

2019-04-03 22:00:24 作者:粉丝投稿 来源:小熊三贱客 阅读:载入中…

偶遇 绝大多数都是经过精心设计的

  请叫我们小可爱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小熊三贱客

  偶遇 绝大多数都是经过精心设计

  我对这句坚信不疑 因为 我和他 就是这样

  3年前,我们是高一同班同学,开学没多久,我就感觉他经常在看着我,整天在我身边转,下课了就经常去找我旁边的男生说话,记得有一天学校停电了,然后老师班里成语接龙,他又跑到我旁边的男生那说话,轮到我接的时候他就不和那男生说话了,认真地看着我。清晰地记着有一天轮到我值日,然后他去帮我擦黑板,那时候我就感觉他是不是喜欢我。但是那时候我觉得我不会喜欢他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再后来发生了许多事情,我也是高二的时候自己想才想起来的。

  高二,文理分班,我选了理,他选了文。可能是没有他在身边,我慢慢地想起高一许多我不知道或者只看到表面东西

  记得高一有一次放假,我在家接到一个陌生电话,我接到就问:喂,你是谁?对方又笑着反问:你是谁啊?那时候我刚上高中时刻记着有那些诈骗电话的人。然后我以为这是个诈骗电话,然后我就挂了电话,后来他又打了一遍过来,我没接,电话响了十几秒他就挂了。我高二的时候才猛然想起 ,当时那个声音好像他的啊!!!

  忘了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发现他对每个人都能笑嘻嘻的,唯独对我,一直都是面无表情

  后来再想起,是不是他觉得我挂了电话就是不喜欢他……但是他依旧是经常在我身边转,我依旧能在不经意的转身间看到他在注视我,我后来想起真的感觉那是一双会发光的眼睛,可能这就是别人说的看到喜欢的人眼睛会发光?而且我叫别的男生的名字,他第一时间掉转头,我帮别的男生喷一些喷雾,我掉转头的时候刚好看到他也掉转头。

  我对他的感觉,是在高二才知道的,高二的时候想起一些情景。有一次他开车的时候摔倒了,然后一瘸一瘸地回座位,我感觉我眼泪就在眼里盘旋。有一次我和另一个女生嬉闹(他和班里活跃的几个女生都很熟),我看着他捉起那女生的鞋,然后可能他突然发现我在看他,他又定着看我,我赶快掉头,笑着跟同桌说他们两个在嬉闹。

  有一次他后面的女生看到他的手臂,对他说:你纹身啊?我却第一反应问我同桌:他纹身啊?然后我同桌说那个肯定是贴纸吧。还有一次他放学了坐到我旁边的男生前面,然后我同桌说:哇,你的脸怎么那么红?我假装不知道。可能是因为他在旁边的缘故吧。

  高一的时候我以为我不喜欢他,这些我都是高二才想起来的,越想就越觉得我是不是高一的时候就已经喜欢上他了。

  到了高二高三,就是开始偶遇了。我教室顶楼,他教室在一楼,所以上体育课的时候,我经常能看到他。高三,刚好他那个班在去级室的路上,我们的试卷答题卡都要拿去级室,本来我们班的答题卡是我同桌负责拿下去的,但是我每次都要跟着去,真是巧,几乎每次都能看到他,只有两次没见到。可是每次,我们都是假装没看到,擦肩而过。就这样,到了后来,快高考了,我们不用拿答题卡下去了,我也就不经常看到他了。

  我以为高考后他会来找我,跟我表白,然而并没有。

  我有时候会想,我这是喜欢他?还是因为他喜欢了我那么久太感动了而喜欢上他?我不知道。

  我现在大一,他好像回去复读了,我还在妄想,六月份他会不会来找我?

  我要不要等他呢?(我不知道他还喜不喜欢我) 因为现在好像有一个男生喜欢我,因为他,我不敢太接近其他男生,感觉我如果对其他男生有想法就是辜负了他。我该怎么办

  - End -

  点个赞,让我知道你来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