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什么也没考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什么也没考虑

2019-04-07 14:57:38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什么也没考虑

  什么也没考虑(384字)

  文/宋劲

  牛二路过一个十字路口看到那围着一圈人,出于好奇,他也凑上前去。

  一名老太太跌坐在地,围观的人却没有一人上前扶她。

  牛二只看了一眼老太太就前去扶她。“小心有诈!”人群中传来一句提醒

  “妈,你咋的了?是他把你撞跌倒的吧!”这时一名肥胖中年人拨开人群来到牛二身边,眼珠子忽左忽右地滚动着,样子可凶了。人们都为牛二捏一把汗。

  老太太看了看中年人,又看了看牛二,缓过神说:“是我自己不小心跌倒,他是扶我站起来的好人。”

  中年人用怪怪的眼神打量着牛二:“你想要多少钱?”

  “做这件事我并没想到要钱。”牛二淡淡一笑。

  “你不为利那一定是为名而来。我认识一些记者朋友,你等我一下。”说完他便掏出手机走到一边打电话去了。

  不一会,跑过来两名记者,一名拿着麦克风的记者向牛二提问:“你真不简单,做好事之前你是如何考虑的?”另一名记者则把镜头对着牛二。

  “啥也没考虑,我只是觉得老太太很像我乡下的白发亲娘。”牛二从容镇定、略带伤感地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什么也没考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