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还在相信男人负责养家,女人负责美貌如花这种鬼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还在相信男人负责养家,女人负责美貌如花这种鬼话?

2019-04-10 17:00:49 作者:橙子 来源:西单大叔 阅读:载入中…

还在相信男人负责养家,女人负责美貌如花这种鬼话?

  点击蓝字  等你关注

  个人

  (欢迎骚扰

  关于男人负责养家,女人负责貌美如花这句话你是怎样理解的呢?

  说实话,真正经历生活人才能真正知道,这句话也就是在爱情甜蜜时候听听就行了。女生还是要学会经济独立

  女生能给自己最好的生活就是实现经济独立。

  恋爱先生》有一个片段让我记忆犹新原本相爱的顾遥和宋宁宇,有一个很幸福家庭

  而这一切却因为宋宁宇的出轨而变得支离破碎

  当顾瑶质问宋宁宇的时候,顾遥觉得特别委屈不甘心。

  她心酸地说:“当初我当全职太太,是你跪着求我的,我就不该抛弃一切相信你。”

  而宋宁宇的回答则显得冷漠绝情:“反正这么多年是我来养你的,住最好的房子,过最好的生活。”

  我在外面辛辛苦赚钱的时候,你在干什么?

  在一段感情里,不管你有多大的主动权,在你自动伸手要钱的时候,你就已经成输家了。

  别轻易相信男人一时兴起情话:“我养你啊”!

  他愿意养的也只有当下的你,等你们爱情的甜蜜回归到生活的琐碎时,那句我养你啊早就已经化为泡沫了。

  在一段婚姻里经济不独立的女人到底有多惨呢?

  你们吵架的时候你会发现整个家里,除了孩子有你的部分,其他的全都与你无关。

  你永远不要低估那个你爱的人在不爱你之后会有多冷血

  女人最傻的就是为了家庭为了爱情去放弃工作。因为你不能预料你们的以后是能白头到老,还是曲终人散

  所以一个女人最基本的是要经济独立,最起码在爱情散伙的时候,你还有重新开始能力信心保障

  也不仅仅是婚姻女性离开父母独自生活以后都要学会经济独立。

  为的就是永远能够遵循自己的本心去做你想要做的任何事情

  迫不得已得假装自己喜欢性价比很高的生活,这样的日子真的很难受

  在最好的年纪,我们一定要努力工作,千万别让自己过得很便宜

  就算有一天,你遇见了那个你爱的人,也不会因为他的富有而觉得高攀不上,也不怕他给不了你面包充饥。

  我见过很多的爱情,没有被天南地北的距离给打败,没有被外在的阻碍打败,最后却因为金钱选择妥协。

  经济独立的女性,她们靠自己就能活的很好,想要什么自己买,想要的安全感也能够自己给。

  经济独立的女性, 她们拥有主权,自带创造幸福的能力。

  对于女生来说,在心情不好的时候,花钱是最能治愈心情的。但是如果经济不独立,你连治愈自己心情的能力都没有。

  所以女生一定要经济独立,在别人靠不住的时候,至少还能靠自己,在没人爱你的时候,我们还能自己好好爱自己

  我希望所有的姑娘都能在这个社会上生活得很有底气

  在无聊的人指责你乱花钱的时候,能有勇气怼回去:钱是我自己赚的

  亲爱的你,当你真正实现经济独立的时候,你会发现这个世界和你想象一样美好

  西单大叔

  我是橙子

  愿陪你走过生命

  所有的磕磕绊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