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名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的名字

2019-04-11 08:03:47 作者:矮冬瓜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名字

  当我四十岁的时候,我经历了一些改变生活事件

  我最小的孩子高中毕业,我二十年的婚姻结束了,我离开了我的工作作为一家小报的编辑我家里有几人死亡,我搬了两次,我第一次成为了一位祖母

  即将到来的婴儿的宣布没有得到大肆宣传。 我女儿将是一个单身母亲,当时我的婚姻至少可以说是不稳定的。 但是当我看到超声波检查,听到心跳,并感受到这一宝贵的生命第一次感动时,我的心里充满了欢乐

  上帝永远不会犯错误

  我知道这个孩子诞生将是一种祝福,十二年后,他就是我的礼物

  当他六个月大的时候,我开始自己抚养这个孩子。 嗯,不完全靠我自己 - 上帝一直在那里,我的美丽的母亲一直在我身边。

  咪咪说她的生活理由就是这个男孩。 他是我们的快乐。 他有一种爱的精神,一种很有幽默感的人 - 对他的伟大而言 祖母的沮丧 - 是一名荣誉学生喜欢教堂,钓鱼,玩电脑游戏建筑物,工作谜题阅读,他对我在家里甚至工作都有很大的帮助

  没有他,我想不起我的生活。 有些人说我不得不抚养这个孩子,但我说这是一种荣誉。

  它并不总是那么容易。 我们不得不面对一些困难情况,但我对上帝和他的方向信心总是让我度过难关

  今年我将变成五十三岁,我的孙子将十三岁 - 一个少年幸运的是,我仍然可以跟上他。 我可以骑车推车,放风筝,玩推杆,长途跋涉,露营,带他去玩乐。 我前面有一些艰难的道路,有时我会感到害怕 - 我可以单独做这件事吗? 但是,我记得我从不孤单。 神与我同在。 我有我的家人,教堂和许多朋友。 当我在工作,在我的社区和家里做志愿者时,这个宝贝男孩是我的第一要务。 他的传染性的微笑真诚地散发出他对家庭热爱,在一瞬间,他总是愿意伸出援助之手。

  我的孙子叫我他的保姆,他知道我的女儿是他的亲生母亲,但有时他只是简单地称我为“Nannymom”,我自豪地戴着这个名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的名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