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错失的花季,回不去的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错失的花季,回不去的爱

2019-04-11 18:57:01 作者:清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错失的花季,回不去的爱

  他问:“五一回来吗?”我说:“还没确定,五一不来,端午也会回来。”他说:“过来提前告诉我,我想你了,已太久没相聚了。”我发上无奈的表情

错失的花季,回不去的爱

  我和他,真扯不清是什么关系了。我闹也闹过,说过无数次分手,都被他的柔情挡了回来。我知道我心理越来越离不开他了。可我知道,我这就是在玩火。我们俩都已有各自的家庭

  他说他喜欢我,在初中时就喜欢,我是他的初恋。我说我也喜欢他。在初中时,也是初恋。缘分就是那么奇妙东西错过了还想去重续。当在柔和灯光下,当在温情蜜意下,一切来得那么自然,那么不顾后果

  我怀上他的小孩,他欣喜若狂。他说他很激动,心里也很感谢。我知道自己越界了。不小心已成第三者。但我发誓,不会去破坏他的家庭。也不会去伤害自己的丈夫

  生下宝宝后。我和他反反复复分过几次手。宝宝马上三岁了,我没和他再亲密。我觉得我不能再犯错。可一次次的决心,在他的柔情下一次次放弃。我发觉我越来越离不开他。他不给我信息时,我会心情莫名失落烦恼

  我越来越不喜欢现在的自己。当知道自己的情绪已受影响时。我暗下决定,这段情不能再续。

  我说我们分手吧?他说,不要冲动冷静下可以?他说他心里一直有我和宝宝。只是生意刚起步,好多心思都放在生意上了。

  我说,你愿意一起抚养宝宝。他说,必须的。我愿意。

  每次在提出分手时,他都表现得很在乎。有时,错了真的很难回头。

  真担心有那一天,我的丈夫发现了会受到伤害。我和他虽然性格不合。但必竟是自己选择的路得自己走下去。如果再这样下去,你我他都会受到伤害。

  别了吧,我的爱!这次一定要狠下心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