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喜欢生命的绿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喜欢生命的绿色

2019-04-15 07:49:29 作者: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喜欢生命的绿色

  与滚滚红尘中,一棵小草也喜欢生命绿色

  在三千弱水里,一朵小花也有她的脉脉暗香。这就是热爱……

  性格本是天生铸就,一向做事情慌里慌张的我,就在前天电动车还没停稳却一眼扫见小饭馆门前的一盆薄荷,葱葱绿绿蓬勃可爱。随手拈下来一支清香,转身上楼后,坐下一看衣襟怎么垂下了?

  噢,天!我的胸针不见了,薄荷弃之,旋即出门寻去。路过颍东办公室女伴喊,哎——你又买条长裙子啊?没有,去年的,我得去找别针了。一边急忙回答,一边飞奔下楼。真好,真巧!刚下到一楼就看到别针躺在楼梯口,我心疼地捡起来,迎面走来了一位男同事,你找什么呢?

  我在找别针。他看着我手里的别针冷幽默地问,是铂金的吗?我回答,比那还好呢。上楼,刚才的女同伴问,找到了?“嗯,你看,我第六感告诉我肯定能找到。”我自信地看着她,这时她单位另一位男同事说,哟,怪像钻石的呢。嗨——这真叫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和刚才下楼碰到那位冷幽默的是一个单位的,臭味相投了。

  不过,看我那会急匆匆的样子,是有几分丢了钻石般的心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喜欢生命的绿色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