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和一个不懂你的人在一起,你会活得很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和一个不懂你的人在一起,你会活得很累

2019-04-16 06:31:49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和一个不懂你的人在一起,你会活得很累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两个人在一起,最要紧的是彼此懂得和相互理解。如果你跟一个压根不懂你的人在一起,那么时间长了,你可能会觉得特别压抑和憋屈。

  真正美好感情,应该是两个人心心相印惺惺相惜。因为懂得,所以慈悲。因为慈悲,所以忍让。

  爱是需要理解和尊重的。如果你们在一段感情中互不理解,相互猜忌,甚至相互试探,那么你们的感情很容易因此分崩离析

  一旦你决定跟一个人交往,你就不要轻易去试探一个人的真心,因为人心是经不起试探的。

  作家王安忆说过:“人心最经不起撩拨,一拨就动,这一动便不敢说了,没有个到好就收的。”

  无论如何,你都要找一个真正懂你的人在一起。只有真正懂你的人,才会给你更多的幸福感归属感

  1、因为不懂你,所以你需要不停地向他解释

  如果你跟一个人在一起之后,发现对方根本不懂你,他完全无法真正理解你的所作所为,那么无论你做什么事情,你都必须要向他做出合理的解释。

  更可悲的是,当你跟他解释了一大堆东西,你费了九牛二虎之力跟他详细阐述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而对方却依然不依不饶,你越解释,对方反而越怀疑你,那么意味着你们可能从一开始不适合在一起。

  真正爱你的人,不需要听你过多的解释。即使你一言不发,他也能够通过你的一个眼神、一个手势、一个表情猜透你真实心思感受

  每个人的时间和精力都是有限的。所谓真爱,就是两个人在一起相亲相爱,两个人的沟通交流非常地顺畅,你们根本不需要将时间浪费在解释上。

  如果一个人总是因为一些芝麻蒜皮的小事不停地怀疑你,他总是不停地追问你做某件事情的原因,就算你苦口婆心地跟他解释,他也从不肯真正听进心里,那么说明你俩缺乏必要默契,你们可能根本就不适合交往。

  2、不懂你的人,始终无法真正走进你的心里

  一个不懂你的人,始终无法真正走进你的心里,他也没有办法真正融入你的生活圈子。无论你说什么话或做什么事,他都没有办法感同身受,他和你之间将缺乏必要的共同语言

  一段感情之所以能够长久维持下去,很重要的一点在于你们能够相互理解和懂得,你们之间拥有很多共同语言

  在一段感情当中,如果一个人完全无法真正懂你的良苦用心,不管你对他付出多少爱与真心,他都不懂得珍惜,那么意味着他可能并不适合你。

  当一个人不能够真正设身处地替你着想,你和他三观一致,你们思考问题角度方式存在巨大偏差,你们在很多事情上始终无法达成共识,你们也总是互不相让,互不妥协,互不理解,那么你们的感情将因此举步维艰

  一个真正懂你的人,能够迅速融入你的生活圈子,并且能够真正走进你的心里。因为他懂你,所以你们心与心之间的距离变得格外亲近,你们总是特别容易碰撞出爱的火花

  3、不愿意花心思花时间去理解你的人,对你不是真爱

  一个人要是不愿意花心思花时间去理解你,他和你之间总是隔着一道无形的壁垒,那么意味着他可能对你不是真爱。

  判断一个人是不是真正爱你,就看他对你用心程度有多深。如果一个人愿意为你花时间花心思花精力,他愿意深入你的生活,他渴望更多地理解和尊重你,那么意味着他对你是真爱。

  一个真正爱你的人,无论何时何地,都会和你保持密切的沟通与互动,他会格外珍惜每一次和你交流沟通或单独相处机会

  因为他对你是真爱,所以他愿意通过各种渠道或方式深入了解你的兴趣爱好脾气个性等等。当他和你相处的时候,他会懂得察言观色,他会处处留意你情绪上的细微转变

  相反,如果一个人和你在一起之后,他从不肯花心思和精力去理解你,他完全不懂你的所作所为,即使你耐心地跟他解释,他也完全听不进去,那么意味着他可能对你不是真爱。

  总之,余生很短,你要找一个真正懂你的人在一起。如果你和一个完全不懂你的人在一起,你会活得很累很辛苦

  缺乏理解与尊重的感情,就像离开了水的鱼,注定无法长久地生存下去。只有当你跟一个真正懂你,愿意充分包容和理解你的人在一起,你才能真正体会爱情带给你的幸福甜蜜

  爱是没有办法勉强的。既然一个人根本不懂你,他也不愿意花时间花精力花心思去了解或理解你,那么你也没必要继续在他身上浪费时间和感情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