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日子会越过越顺越过越好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日子会越过越顺越过越好的!

2019-04-16 18:23:37 作者:佳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日子会越过越顺越过越好的!

  女儿发烧第二天。

日子会越过越顺越过越好的!

  今天清早,女儿六点多就醒来了。直觉告诉我,她还是不能去上学。我问她:“精神好点没?能不能去上学?”她点点头表示可以。可当她起床时,眼泪又掉下来了。说头痛厉害,没办法学校了。我安慰她,不能上就再休息一天吧!把身体养好了再去学校。

  其实,平时的我抓她学习抓得很紧。要求也很严格。但健康肯定是摆在第一位的。她感冒了,我就让她多休息,不要做作业先。她倒是自觉,带病坚持把作业完成

  中午回去,看她还是病恹恹的。我叫她要多喝水,吃点稀饭。她说今天有点饿,但还是吃了些就吃不下了。

  我搞了药给她吃后。叫她多休息。她说睡多了,实在不想睡了。我说不想睡有精神的话就陪妹妹玩玩。妹妹她奶奶带她实在太无聊了。她奶奶的眼里只有手工。她说:“可是我还头痛,妹妹太烦人了,一会要这一会要那。”

  等我都吩咐好后,我就准备去上班了。小家伙真的有点可怜,看我去上班就开始哭。我说你在上面玩还是在去下面找你奶奶?她哭着说:“在上面玩”

  下楼的我急急的要去上班了,再慢点就要迟到了。我告诉她奶奶要上去看小宝,她姐姐头痛照顾不了。她说好,等一会上去。我说你要睡就上去睡呀!她姐姐因为头痛没办法才不去上学的,你不要把带妹妹的责任放在她身上,她人不舒服。听我这样说,她才上去了。

  唉!总有操不完的心。等宝宝大了,一切就好了。

  今天还是下雨,心情总会有受影响的。下午出了一会太阳,我心里直呼,终于可以见到阳光了。没高兴几分钟,天又变脸了。

  时间总是那么匆匆,不经意间,大宝长大了能帮上很多忙了。小宝也慢慢的懂事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能做了。

  坚持吧!日子会越过越顺越过越好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