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梦想着正常的圣诞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梦想着正常的圣诞节

2019-04-16 20:04:39 作者:东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梦想着正常的圣诞节

  我们的都市人往往没有机会回到那些自然统治至高无上光荣岁月,每一刻都是对一个人勇气考验

  这就是为什么12月是复兴时候。 这是一年中的一个月,我们必须再次利用我们的内在优势,并冒险进入荒野。 。 。 圣诞树农场

  是的,只戴着一副阿玛尼手套支票簿,我们站在那个精心覆盖森林边缘,用一个目标扫描陌生地形 - 找到完美的针叶树。

  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对于大自然中完美交织的完美无瑕的创作,许多树木看起来就像其他树木一样 - 直到你把它们带回家。 那时,不了解大自然的复杂性都市人家庭有时质疑最终的选择

  家庭:它倾斜。

  我:我知道。

  家庭:它缺少分支机构

  我:我知道。

  家庭:Norvilles的树不倾斜。 他们总是有一棵完美的树。

  我:我知道!

  今年是不同的。 就像村里领导人学会改进他们的技术以便成为更好的猎人一样,我也变得更聪明,更狡猾。 。 。 。

  orvilles:厄尼? 那是你吗?

  我:多么巧合。 在这里得到一棵树?

  当他们徘徊时,我不假思索地挥手,假装我的意图在其他地方。 然后我翻了个身,悄悄地开始了我的任务,从一棵树爬到另一棵树,除了训练有素眼睛之外几乎看不见。

  树林经理:啊,我可以帮你吗?

  我知道我的秘密行动超出了他年轻城市化思想范围,所以我抓住了一根棍子并将我的计划吸引到污垢中。 我勾勒出整个诺维尔家族指着一棵树,然后加上自己绳子上摆动,声称自己获奖。 他几次点头,然后说话。

  树木农场经理:请不要自己使用任何锋利的锯子。 向其中一名工人寻求帮助

  然后他离开了。 很快,我删除了我的计划并冲向前赶上我的采石场。 我左转,然后右转,然后再离开,但是Norvilles无处可寻。 我惊慌失措,开始穿过常青树,被父母挤压,跳过宠物,让惊慌失措的工人匆匆忙忙。 有一次,我几乎翻过一辆满是欢乐的都市孩子干草车。 但仍然没有Norvilles。

  我停下来重新评估。 那是我感觉到一只手放在我肩膀上的时候。

  树林经理:看,我以前从未处理过过量的百忧解。 有人可以打电话吗? 你的精神医生,也许吧?

  我:你不明白。 我需要一棵树。

  树林经理:是的。 好吧,也许他们在家里有一棵树。 也许他们会很高兴让你回来他们会帮你装饰它。 虽然我对此表示怀疑

  我在金属发现了一丝阳光。 他们在那里。 Norvilles。 将一棵树装入他们的货车。 我摆脱了经理的束缚,向他们跑去。

  我:等等。 那是我的树。

  orvilles:这棵树?

  我可以。 我离开去看了一眼。 当我回来时,它已经消失了。

  orvilles:你确定是这棵树吗?

  我可以。 我必须拥有它。 这是五十美元

  orvilles:但我们只支付了20美元。

  当我注意到经理用手机通话时,我感到即将发生危险

  我:拜托。

  不情愿地,Norvilles从他们的面包车上取下树,把它绑在我的屋顶上。 我给了他们五十块钱然后加速了。

  几个小时后,回到我的城市环境安全,我提高了我的奖品等待批准的赞誉

  家庭:它倾斜。

  我什么?

  家庭:它缺少分支机构。

  我:那不可能

  很快,我抓起手机打电话给Norvilles。

  orvilles:这是Tommy的学校戏剧 - “Charlie Brown的圣诞树”。在剧中,他们学会了喜欢它。 希望你能。

  我简单地想到了过去和未来的圣诞节,然后我拿起了一大堆超大的装饰品,慢慢地开始填充这些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