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洪欣好惨,好想抱抱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洪欣好惨,好想抱抱她

2019-04-16 20:01:26 作者:北城和五月 来源:北城 阅读:载入中…

洪欣好惨,好想抱抱她

  ◆南城故事

  ●很小很丰盛

  主播:北城      文字:贰伊 

  ▼

  ☊ 每晚八点,用故事和你说晚安

  近日,某媒体曝出张丹峰经纪人毕滢着家居服,深夜出入张丹峰房间

  而#张丹峰毕滢#也迅速登上微博热搜事件愈演愈烈,对于张丹峰出轨经纪人毕滢是事实还是误会,张丹峰方却平淡回应:“很正常捕风捉影。”

  而早在2018年就网传张丹峰出轨经纪人,当一众网友对两人关系提出质疑时,当事人却一起出面官方辟谣。

  可是后来事态发展得越来越严重,为了丈夫名声,洪欣专门与张丹峰合体,一起回应质疑,如今却被现实打脸,不知洪欣心情如何?

  1

  张丹峰曾说:“世间根本没有什么所谓姐弟恋,只有不够。”可能连他自己都没有想到后来,自己却亲手伤害了那个陪在他左右的人。而他一直也是大众心中的“好丈夫”、“好爸爸”,可这些人设却在一夜之间瞬间崩塌。

  还记得那时的张丹峰才刚刚出道,没有什么名气,也没有什么戏可拍。而那个时候的洪欣已经比较有名气了。

  但是洪欣却依旧选择默默的陪在他的身边,陪着他一起在娱乐圈打拼因为在洪欣的心中,张丹峰就是她的盖世英雄,她也坚定相信将来的他会成功

  洪欣用尽自己的一切资源,为张丹峰铺好星路,可是最后却换来了这样的结果

  人年轻的时候,总希望能有一个和自己共同经历风雨伴侣,可当自己功成名就时,却会毫不犹豫选择抛弃糟糠之妻,投入另外一个人温柔乡。

  世间之事何其无奈,糟糠之妻何其无助……

  2

  一个真正在意自己妻子男人,是绝不会允许任何人成为妻子的威胁

  当初张丹峰追求带着孩子离异的洪欣,因为爱跟她结成家庭。都说女人生产如同走过一遭鬼门关,可是洪欣依然不惜冒着高龄危险替他延续血脉,只为和他有一个爱的结晶

  时光易老,容颜不在,在这场相差10岁的姐弟恋爱中,洪欣输得太惨,输掉了自己仅有的一个丈夫,输掉了女儿唯一的爸爸……

   

  那个正当最好年华姑娘见过你最落魄模样,也见证了你此刻的辉煌,而你却在辉煌的时候给了她最大的打击迷茫……

  马伊琍大文章八岁,2008年二人裸婚,如今育有两个女儿。二人曾是娱乐圈里的模范夫妻,本应该幸福美满,可是短短六年过去,文章就与姚笛传出“婚外情“。

  文章曾说:“我这辈子最骄傲事情就是我的女人叫马伊俐。”可是他依然选择伤害了这个让他感到骄傲的女人,伤害了这个为他生育两个孩子的女人。

  感情之事何其无奈,说不爱就不爱

  3

  这场“出轨门”对马伊琍打击太大,除此之外伤害的还有两个无辜的孩子,将来她们如何去面对世俗眼光,而这场姐弟恋婚姻也会被伤害得体无完肤

  马伊俐说:“我不懂什么叫挽留,我只知道,爱我的人不会离开我,因为他知道,我会难过。你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也无法感动一个不爱你的人。”

   

  当一个人不喜欢你时,会有千万种理由搪塞你,可是当一个人喜欢你时,只会有一种理由:我就想和你呆在一起。哪怕他在洗澡也依然会擦干手回你消息

  是不是所有的姐弟恋婚姻都会显得很廉价?

  并不是,其问题并不在于姐弟恋,而在于“婚姻”二字。这两个字包含了太多的责任义务,倘若婚姻中的两个人不去维系双方的感情,那么也会很难走到最后。

  复旦大学陈果曾说:“长久爱情,就是一次又一次地爱上同一个人。”“

  婚姻何其珍贵,如果当初选择了执子之手,那就意味着选择了与子偕老。

  4

  每个人在不同年龄阶段都会有不同的想法,而对于年龄相差太多的爱情,在刚开始确定关系后双方都会进入一个甜蜜期,但是后面随着男生年龄的成长和想法的变化,喜欢新鲜感常事

  人类本就是一种喜欢新鲜感的生物,我们都会去对一些自己未曾拥有事物产生好奇心,这本就是常态

   

  可是其中唯一能够约束你的是——强烈责任感和对婚姻高度忠诚

  倘若没有婚姻的捆绑,大可以好聚好散,可是一旦牵扯到婚姻,那么你伤害的会是整个家庭,会让家庭里的所有人无一幸免,上至父母,下至子女

  5

  恋爱时,双方之间的感情显得很重要,但是一旦步入婚姻之后,更多的是对双方的责任,恋爱和婚姻是两码事从一而终这四个字说起简单,但付诸实践却最难。

   

  无论你是男或是女,是姐或是弟,都请你认真审视自己的婚姻

  如果双方无法继续携手,那么请把伤害指数降到最低,别让最后的一点感情不复存在

  如果依然牵挂这个家庭,那请你收起自己那颗花心,好好珍惜,因为有些信任真心一旦失去,绝不可能再重来。

   

  我最喜欢马伊琍说的一句话“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我想要你的一个赞,就像你在对我说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