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五十美元的圣诞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五十美元的圣诞节

2019-04-17 13:51:30 作者:剪梅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五十美元的圣诞节

  我在9月辞掉了工作相信我有一个更好的人排队。 更好的一个落空了。 这是圣诞节前一周,我仍然失业。 我是一个单身母亲。 一系列临时工作使我能够保持最新租金并将杂货放在桌面上,但其他并不多。

  我的女儿莱斯利在初中,所以有一天早上,在早餐时,当她脱口而出时,我有点吃惊,“妈妈,我知道钱很紧,因为你没有工作。 如果圣诞节你不能得到任何东西,那也没关系。 也许你将在我的生日那天找到一份工作,我们可以为此计划一些非常特别的工作。“

  “谢谢你,亲爱的,这是一个好主意,”我抱着她时说道。 然后我迅速收集菜肴接管水槽,这样她就不会看到我眼中涌出的泪水。 我恢复足够镇静,让她上学,但她出门的那一刻,大量的泪水压倒了我。

  “任何有这种态度孩子都值得一个美好的圣诞节!”我喊道,用拳头敲打着沙发扶手。 “哦,主啊,如果我只有五十美元,我可以给她一些礼物,”当我的眼泪开始消退时,我吱吱作响。

  那天晚上莱斯利和我开车去了教堂。 她跑向她 青年会议,当我进入成人服务的小教堂。 在整个门厅的中途,我觉得我没有心情,因为任何“不是那么快乐”的信息。 我改变方向,回到了外面。 我的朋友朱迪正在通过同一个门口进入。 抓住我的胳膊,她说,“嘿,你要去哪儿?”

  “家”我简短回答

  “为什么?”她自然而然地问道。

  “因为我不想听到圣诞节有多美妙,”我回答道。

  “我知道你的意思,”她表示同情。 “我不确定我是否也这样做,但这可能表明我们都需要在这里。 告诉你什么,你为什么不留下来和我坐在一起? 我们可以躲在阳台后面,一起讨厌圣诞节,没有人看到我们。“这样做让我们保持了良好乐趣。 就像两个小女孩星期学校密谋做些顽皮事情连接武器我们走上楼梯

  当我听到讲述我们救主诞生故事圣经经文时,我的愤怒怨恨开始消失。 专注于天使们在很久以前的夜晚宣布的好消息传达了我的安慰。 它提醒我,无论有没有树下的包裹,圣诞节都是一个充满希望欢乐,充满希望的时刻。 我很高兴朱迪跟我说过留下来。

  当我伸手去拿夹克时,朱迪抓住我的胳膊。 “我希望你有这个,”她说,递给我一张折叠的纸。 “但你不能用它来支付账单。 你必须把钱花在给女儿的礼物上。“

  我展开了一张五十美元的支票金额意义使我感到谦卑。 我觉得眼泪再次开始流泪。 那天早上我没有告诉朱迪有关我愤怒的祷告的事。 我对上帝回应那个祷告的方式感到惊讶,并对我心中愚蠢欲望对他很重要感到震惊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还你的,”我结结巴巴地说。

  “我不指望你付钱给我,”她回答道。 “当你站起来,为别人做同样的事情,就是这样。”

  “我能做到!”我喊道。 “非常感谢你,”我ch咽道。

  当我们默默地离开阳台时,朱迪搂着我。 当我们到外面时,我拥抱了她,并在我们分手时再次感谢她。 令人振奋的服务和Jodie的及时慷慨解除了我心中的沉重负担。 我有一种新的快乐的期待感。

  圣诞节前夕,我家门口留下了一个纸板箱。 它包含一个大火鸡和所有的装饰,用于丰盛晚餐,早餐,午餐甜点定价投入。当我们从纸箱中取出物品时,Leslie和我惊讶地喘息着。 当它是空的时,我们餐桌的整个表面覆盖食物

  “我们要把它放在哪里?”莱斯利质问道。

  “在我们完成它们之前,这些易腐物品会变坏,”我说。

  “我认为这种火鸡不适合我们的冰箱,”她大声说道。

  当我看着她苦恼的脸时,我们的目光相遇了。 在那次简短的交流中,我们都知道该怎么做。 我们同时以几乎相同声音说:“让我们把它送走!”

  我们知道一个更大的家庭也在努力解决失业父母困难。 所以我们重新包装了纸箱。 我们在自己食品储藏室添加了一些东西,并在前一天给了我们一块糖果

  “我有个主意,”当她冲向她的卧室时,莱斯利在肩膀上说道。 她带着几只毛绒动物,一些动作人物和一个游戏回来了。

  “对于孩子们,”她说,把它们放在杂货上面。

  我们用Saran Wrap覆盖了凸出的包装,并在其上方贴上了五彩缤纷蝴蝶结。 然后在我们之间岌岌可危平衡它,我们将它装入汽车并将其存放在另一个门阶上。

  “沿着街道走一小路等我,”莱斯利恳求道。

  几分钟后,她跳到我旁边,喘着粗气。 “太棒了! 我按了门铃,疯了似的跑。“

  当我们重新开始“美味的食物篮子”时,我们一直笑到家。当我们的笑声消失时,我们制作了一些热的可可。 在我们喝酒的时候,我们谈到了我们感受到的所有食物的丰富程度。 最终莱斯利上床睡觉了。

  我把那些色彩缤纷的包裹安排人工树下,这一周看起来很邋。 它现在看起来多么可爱! 然后我用Leslie的袜子填写了我父母几天前给我的“好东西”。 妈妈整齐地包裹着每个小饰品拒绝给我一点点含有它的东西。 “因为,”她解释说,“即使是成年人,圣诞节也应该是一个奇迹!”

  你有多好,妈妈! 你是多么正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五十美元的圣诞节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