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骑自行车的小男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骑自行车的小男孩

2019-04-18 19:30:39 作者:史蒂夫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骑自行车的小男孩

  在我的女儿莎拉出生后几个月开始生病之前,我从未对天堂精神方面的任何事情进行太多考虑。 即便如此,随着月份流逝病情进展,我拼命地为她祈祷。 我渴望上帝听到我的祈祷和干预。 虽然我当时不确定自己宗教信仰,但由于缺乏信仰或没有祈祷,我不希望莎拉受苦更多。

  即便是我最紧急的祈祷也是不够的。 在她的第二个生日,即1998年6月的四天后,莎拉从线粒体疾病并发症解脱出来。 那天一切都改变了。 我想死 我想去睡觉,永远不会醒来。 然后痛苦就会停止。 但无论我多么热切期待死亡之旅,我都不是时候走了。

  在那一点上,我仍然在信仰上摇摆不定,我的丈夫克里斯也是如此。 但我知道我需要知道我的女儿是否确实在天堂。 那么有一天我可能有希望加入她那里。 如果上帝只是一个神话,一个古老社会持久捏造,那么我将不再有理由生活。 我的身体每一寸都受到了伤害,我的情绪糟糕我的悲伤使我瘫痪。

  当莎拉去世时,克里斯和我结婚已近11年。 除了参加偶尔的婚礼,我们没有 从我们结婚的那一天开始,我就踏上了教堂。 莎拉去世几周后,我们第一次到附近的教堂去寻找一些非常基本的问题答案。 真的有上帝吗? 如果是这样,萨拉在天堂? 她还好吗? 我们的答案迅速而且非常令人振奋和非凡,我们无法想象或想象它。

  在教堂之后的一个星期天,就在莎拉去世几周后,克里斯和我正在就上帝和天堂的存在进行激烈泪流满面讨论。 想到再也见不到我们的女儿,我们变得非常情绪化。 在他痛苦的过程中,我的丈夫向天空举起手臂,向上帝喊道:“告诉我莎拉和你在一起的迹象 - 她真的没事。”

  几秒钟后,我们听到了一个声音。 我们看着客厅里的飘窗。 透过开着的窗户轻盈温暖微风与某人唱歌的声音交织在一起。 仔细观察就会发现音乐来源

  一个年龄在8到10岁之间的小男孩骑着自行车绕着我们的死胡同唱着“神奇恩典”。他的声音高而甜美,像个唱诗班。 他在我们的路上绕了几圈,继续唱出这些话。 然后他骑马离开我们的死胡同,稍后又重新出现了另一首赞美诗。 虽然我没有认出他正在唱的那首歌,但我听到他的话语足以让他知道他正在唱着他对主的爱。 他最后一圈然后消失了。

  我们当时居住社区有很多小孩。 我们认识我们周围的孩子大部分名字,有些是外表。 我们知道哪些孩子住在哪个房子里。 这个男孩显然不是来自我们的邻居。 那天之前我们从未见过他,我们再也没见过他。

  克里斯和我站在那里,惊呆了,敬畏,一时无言以对,看着对方。 我们都知道这个小男孩是上帝派来安慰我们的天使。 克里斯要求一个标志,上帝给了我们一个。 就在那一刻,我确信我的宝贝女儿在主的怀抱中是安全的。

  从那天起,我的生活就不一样了。 虽然萨拉去世已经过去很多年了,但我还是想念她。 她一直存在于我的心灵思想中。 我知道我永远不会看到她毕业,上大学,结婚,或者拥有自己的孩子。 然而,我也知道,我们的分离只是我们整个生命中的一个时刻。 每一天,我都感激上帝赐给我们我们的女儿和一位天使向我们展示真相。 他们俩都在这里待了很短暂时间,但他们的影响持续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骑自行车的小男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