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温和的巨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温和的巨人

2019-04-18 20:25:06 作者:懂得感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温和的巨人

  前门撞开了。 我两个最小的孩子,乔和贝瑟尼,一气之下,冲了进去。“妈妈。 妈妈。 本遇到了麻烦。 快来吧。“我把茶杯塞进去,抓起我的钱包。 当我们驾驶几个街区房子闪过。 伯大尼指着大街上的草地。 “他在那边。”汽车停了下来。 我跳了出来,向一群高中生嘲笑孩子们飙升。

  一个金发的十六岁男孩跳到我面前。 从我的脸上涌出,他发起了一连串亵渎两个孩子从现场冲了过来。 一个红色的皮卡去了草。 司机喊道,“来吧。 我们必须离开这里。“在一阵尖叫的轮胎中他咆哮着。

  我躲过了十几个孩子逃跑的人群,直到我发现了我十四岁的儿子。 Ben一动不动地躺在地上,双臂交叉在头上,膝盖紧紧地贴在胸前。 从后面被击倒,他们反复踢他。 我跪在他身边。 “妈妈?”他抬起头。

  瘀伤和殴打,血液从他的下巴流下来。 我喘息着。 泪水淹没了我的眼睛内心抽泣着我的身体。 “他们走了。 你能站起来吗?“

  “是啊。 我想是的。“当我帮助他站起来时,他呻吟着。

  一切似乎都很模糊。 我想不出该怎么办。 我们堆了 进了车,开了三个街区去了派出所。 一名警官接受了一份冗长报告,另一名警察则打电话医护人员,然后拍摄了Ben的受伤情况。 我们前往最近的医院,三十分钟的路程。 当我们到达时,Ben的左耳后面有一袋血。

  急诊室医生摇了摇头,下令多次X光检查。 “年轻人中的这种暴力行为已经失控。 有人必须做点什么。“

  在我们等待时候护士清理了Ben的伤口。 X射线结果显示他的下颌脱臼,鼻子骨折,颅骨骨折。 当我签署发布表格时,护士给了我们后续指示。 当我用夹克帮助Ben时,医生说,“我打算给你和警察局发一封信,详细说明这些伤害严重性。 涉案儿童应该受到全面起诉。“

  第二天早上开始调查,一名官员高中采访学生。 从各方面来看,警察认定本的攻击完全无缘无故的。

  医疗费用和急诊室医生的信一起倒入我们的邮箱。 我制作副本,并将其作为证据请求交给警察局。

  几周后,本抱怨感觉不舒服。 医生发现他鼻子骨折引起的猖獗感染。 他警告我们,感染可以通过薄的鼻软骨传播并穿透Ben的大脑。 我们花了接下来的四个月来回约会。 医生说,“抗生素已经完成了他们的工作,那天眼泪顺着我的脸颊流了下来。 他很清楚。“

  几个月过去了,我们想知道为什么没有任何消息来自县检察官,直到有一天,市议会一位朋友在街上标记我,以便在市政厅内传递隆隆声。 “我不知道是谁在说什么,但有人说,有关的孩子是'来自好家庭好孩子'。” 没有任何一个与市政府联系的人希望看到他们为攻击服务时间,或者他们的声誉因重罪而受损。“

  愤怒在我心中燃烧不公正烧毁了我的灵魂。 而 对于我们这个小镇上的每个人来说,生活仍然正常,我们的家人努力发生事情恢复过来。

  两年后,一位为县检察官工作的朋友发生在Ben的档案中。 当她问为什么他们没有起诉案件时,她的上司说:“缺乏证据。 警方报告没有提交医疗记录照片。“

  受到信任执法的人背叛,我变得愤世嫉俗,变得艰难。 直到有一天,我爸爸说:“你不能让这毁了你的一生。 你需要放手。“

  当然没有人敲我们的门恳求宽恕。 没有人为我们的痛苦道歉。 但我看到有人拒绝原谅。 他们像他们最好的朋友一样紧紧抓住仇恨苦涩渗入,像一个坏疽的伤口,从内到外破坏了他们的心脏污染了他们所有的关系。 我不希望那是我的故事

  我父亲的话困扰着我。 虽然我想要正义,但我知道他是对的。 我会允许这个可怕事件让我对生活的全部看法变得不愉快,还是我会原谅? 很明显,恢复自己内心的唯一方法就是放下我的愤怒。 但我怎么能原谅?

  我的膝盖独自在我的房间里,泪水顺着我的脸流到我的床上。 “主啊,请告诉我如何原谅。”好像上帝把手放在我的肩膀上,他温柔声音在我耳边低语,“祈祷。”

  我意识祷告是我获得自由关键。 我每天都为我们的家人和孩子们祈祷。 上帝给了我力量,通过一堆纠结的情感战斗,打破了我建立保护墙。 不久,我心中的冰冷玩世不恭开始融化。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原谅了那些年轻人,他们在狼吞虎咽狂热中,失去了他们自己的天真,那一天他们越过了体面道路,变成了暴力。

  我最难以原谅的是那些有权为公众服务的人,那些有意成为我们监护人的人。 只有在上帝的力量中,我才能放下我的愤怒,像上帝一样看待他们。 无论出于何种原因人们都会自我打破,做出错误选择

  我彻底磨砺了我的心痛。 为了警察,我祈求上帝给他们勇气,不管是谁,都要站出来做正确的事 他们遇到了。 我祈求他们在向社区履行职责拥有智慧

  有时候没有正义,但为了我自己的精神,我放下了我的痛苦,恐惧和愤怒。 我接受了我无法控制其他人的事实,但我总是可以选择原谅。

  一年来,我感谢上帝为他的许多祝福取代了所有愤怒的想法,我为我们镇上的人们祈祷。 一天早上我醒了,我又觉得自己好像。 而不是愤怒,快乐充满了我的心。 我记得在这个世界上仍然有很多优秀的人。

  今天朋友说我有一个聪明慷慨的精神,轻松的笑。 许多人没有意识到这是因为二十年前我敞开心扉,选择原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温和的巨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