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仅仅依靠外貌唤起的愉悦,终经不起时间的考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仅仅依靠外貌唤起的愉悦,终经不起时间的考验

2019-04-19 21:54:39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她痴恋他,像一个“花痴”一般,因为他是一个超级帅男,是一个让人眼前一亮的美男子

  但一起生活一年之后,消耗了她大量的金钱精力之后,他另外所爱,决绝离她而去。

仅仅依靠外貌唤起的愉悦,终经不起时间的考验

  她痛苦欲绝。

  “这就是生活!”了解情感过程的女同学来到她的身边,对她进行开导,告诉她:若不是志趣相同,真正互相欣赏和两情相悦,仅仅依靠外貌唤起的愉悦,终经不起时间考验爱情,不管是男追女,还是女追男,既然走到一起,就该平等对待,那低入尘埃的爱,从来没有好结局

  女同学的话,让她反思。确实,从中学暗恋、到大学主动,再到工作之后的“女追男”,很大的原因是被他的外表吸引,而为了他,自己不惜花钱整容忍身体疼痛,忍受他一些“渣男”的表现,在他率然离开时候,还苦苦地哀求他,值得吗?

  她忽然觉得自己很不值。她痛痛快快哭了一场之后,在女同学一句一句对他的声讨和对自己的安慰之下,终于点头翻过这一页,终于承认他的离开其实值得庆幸。

  她的生活在灰暗了十几天之后,又有了阳光。她开始步入正轨认真经营自己的事业,她不再为别人活,她只想好好为自己活。

  没想到,半年之后的一个黄昏,他竟然回头找她,希望重修旧好。她冷冷一笑,反问他:“你觉得可能吗?”

  “你不是一直很爱我么?”他还是那么自信

  她撇嘴一笑:“那个傻女子不复存在了,你走吧!”

  他纠缠无效,终于灰溜溜离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