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专注于我们拥有的东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专注于我们拥有的东西

2019-04-19 21:39:29 作者:剪梅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专注于我们拥有的东西

  当我进入急诊室时,她躺在那里一动不动,容易白纸下面。 医生转过身来,自我介绍并说:“我们认为你的母亲中风影响了她的整个右侧。”我最担心的是她会有脑损伤而不知道我是谁。 我说,“这是丽莎”并握住她的左手。 她紧紧地握紧我的手。 当牧师为她部分瘫痪的身体祈祷时,我们都哭了。 那天晚上,感到害怕无助,我哭了几个小时,直到我终于睡着了。

  第二天,ICU妈妈开始在床上锻炼她的左手,手臂和腿。 她紧紧地握住她的手,上下抬起她的手臂和腿,都笑着。 在她中风之前,她在当地老龄委员会参加了一个运动课,并且知道继续前进很重要。 尽管她有局限性,但她仍然有着坚定火花,而且具有传染性。

  神经科医生告诉我们的家人,她有30/30/30的机会分解意味着她有30%的几率死亡,30%的几率保持不变,并有30%的机会改变。 我记得我觉得这很有趣。 什么 是另外10%? 我认为这是为了奇迹。 这就是我要关注内容

  我专注于我们所拥有的而不是我们没有的东西。 她可以吞咽,她有意识,她明白发生的一切,当她讲话困难时,她可以用左手写字。 通过康复,她学会了如何养活自己并再次说话。 她找到了正确单词发音,只有轻微的困难,她重新获得了很多演讲。 我为我的母亲祈祷,给了她鼓舞人心卡片并给她读书,以维持支持她的积极情绪。 最重要的是,我很感激我们仍然拥有彼此。

  有一天,我去熟练的康复中心拜访了妈妈,她告诉我她每天都有疼痛头痛,但她很平静。 我对她说:“你怎么能和平相处? 你坐在轮椅上告诉我你每天都有疼痛和头痛,你需要一根导管。“她自信地看着我,说道,”我每天都向上帝祈祷,并感谢他,我还活着。“我流泪了因为它是如此美丽以至于尽管遭受了所有物质损失,她仍能保持如此积极和感恩态度

  我想当她被告知她的物理治疗结束时她会有挫折,但她优雅接受了它。 她明白她的右侧并没有恢复运动。 然后,她专注于参与养老院活动。 她在日历上盘旋了活动,每天都参加。 她很想知道Chumba是什么,后来告诉我这是Zumba运动课的椅子版。 她用一只胳膊和一只头,迅速地从一侧到另一侧,上下移动完成想象中的音乐微笑

  她不允许身体限制阻止她。 虽然她的身体是残疾人,但她的意志不是。 有一天,在我即将离开养老院之前,她想告诉我她怎么能去餐厅。 我说,“我会找你的。”她说不,“我会自己做的。”我退后一步,给了她一些空间。 她用左臂和左手移动椅子和左脚轮子向前推进。 她走到了走廊里 她用墙上的扶手拉着自己。 这是一个缓慢稳定的运动。 有人会说它不完美或顺利,但她正在这样做。 我会说这是我一生中最美好时刻之一。 当她到达目的地时,我自豪地看着。

  在她晚上睡觉之前,她告诉我她用右臂右手摩擦,相信它会将循环带回来,然后它们会再次移动。 四个月后,她的右手拇指确实移动了。 她最后一次跟我说话,我让她给我看。 她抬起她的手和拇指,我看到它移动了。 我说,“这是一个奇迹”她说,“是的。”

  经过这么多,我以为我母亲会感到生气沮丧困惑。 然而,她不可能自由。 她很感激,很高兴活着,随和。 她与她的孩子般的奇迹感有关,但仍然是一位给我很好建议成年女性

  积极的思考,祈祷和爱情并没有改变中风的经历后果,但它确实改变了我的生活。 我母亲教我活在当下。 她的积极态度帮助我继续前进,拥有信仰并与她保持联系特别是在她去世后。 每个人都爱我的母亲。 谁不愿意? 她坐在养老院的轮椅上,脸上带着灿烂的笑容。 我不记得有一次我去看她,她没有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