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要拿得起,更要放得下!随心生活,自在快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人生,要拿得起,更要放得下!随心生活,自在快乐!

2019-04-21 11:55:03 作者:昕情听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亲爱读者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情感励志美文,今天,我们和大家分享主题内容是:人生一辈子,要拿得起,更要放得下!随心生活自在快乐

  导语

人生,要拿得起,更要放得下!随心生活,自在快乐!

  谁的人生都不可能一帆风顺,或者说也不会是一直处于困境之中的,生活当中,有好有坏,有顺心如意,也就会存在心烦意乱,在人生这场大的旅行之中,我们要做的其实很简单,那就是能够拿得起,同样更能够放得下。学会自己去随心而生活,让自己过得简单而又快乐自在些!

  我是一个平凡农村小伙子,最初步入大城市的我,有着很多的新鲜同时更多的是坎坷吧,随着时间流失,我逐渐的由一个愤青变成了一个理智面对现实生活的人。在日常的点滴生活中,我更加的明白做人道理,不仅仅要能够拿得起,更要能够放得下!

  (一)做人,要拿得起,敢于承担别扭捏,更不能胆怯

  我们生而为人,在这个世界生存,有很多的事情,是我们需要去承担的,比如说,自己犯下的错误,就要用于改正,而不是选择逃避,既然是自己的过错导致的,那就必须要有承担的勇气,做人,又怎能不犯错呢?犯错其实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不去承担。

  做人,特别是没有实力背景时候,我们更要直面生活,敢于拿得起,不管这个过程中有多么的艰辛,都要让自己勇敢的站起来,去承担,去接受,去面对,坚决不能选择逃避!

  (二)人生,既然拿得起,也要学会放得下

  这个社会上,没有多少人真正的无忧无虑,但凡生活在这个世界,我们就总会各种各样烦心事发生,有些事情发生了,也许会成为我们一辈子的遗憾,留存在我们的内心深处,不可去除,但是我们要明白,人生总是向前的,过去发生的一切,都已经成为了过往,我们无法改变,更不能让时间倒流,我们能做的就是:该放下的,就想办法让自己放下吧,别太执着了。

  学会去放得下,我们的心才会释然;学会去放得下,我们才能更好的前进;学会去放得下,我们才能看到更加美好未来鼓励自己,把曾经的不愉快,或者是内心深处的那些伤疤,都全部释放,放下,才能让自己变得快乐起来。生活如此美好,何必让自己纠结在已经发生的过往之中呢?

  (三)敢于拿得起,勇于放得下,坦荡生活

  其实,生活总是存在很多的多面性,只要我们去发现,就能看到,学会把心释放,拿得起,也放得下,这样生活才能坦坦荡荡的前行,我们的内心也才会舒心。做人,不庸人自扰,把不快乐清除,将今天的美好刷新一下,留存幸福阳光,自在随心而活。

  人生的这趟旅程,该来的一定会来到,要离开的也终归会消失。因此做人,要敢于拿得起,勇于放得下,坦坦荡荡的生活,别把美好的今天给辜负了!​

  结语

  让自己拿得起,也允许自己放得下,痛痛快快的生活吧,知足方能常乐,很多时候,失去意味着另一种拥有真诚待人热情而又友善,不计较太多,简单而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