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盛开的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盛开的花

2019-04-23 21:25:13 作者:懂得感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盛开的花

  他在外面,看着鲜花。 “我不认为我之前曾提到这一点,但我的一个爱好拍摄鲜花照片,”她说,正在思考院子里剩下的几朵花。 “让我拿相机。”

  “把自己弄出来,”我耸耸肩,想知道为什么有人会打扰。 今年我没有种植太多东西,因为失去了工作,几乎切断了一切。 但如果她想拍照……

  这是艰难的一年。 就在我以为我已经完成苦涩时候,它会全都回来。 我心中最后一件事就是鲜花。

  她把镜头对准玫瑰。 自从纽约大学毕业以来,近二十年来我没见过她。 世界已经改变了,但我们似乎是一样的。 我们仍然可以像过去那样聚会,只要我们十一点回家,穿着舒适鞋子,并服用了一些阿司匹林和抗酸剂。 因为没有我们的老花镜我们看不到我们的乌鸦脚,基本上我们是一样的。 我推理得足够接近。

  我摆弄着电视遥控器。 我的笔记本电脑在我正在阅读杂志旁边的咖啡桌上。 那是我,一次做了十几件事,把我能做的一切都包括在内。 我忙于研究生院,艰苦的求职,并且是两个男孩刻板英勇坚强单身母亲

  她在本赛季的最后一个玫瑰附近稳住了自己,安静静止地拍照后拍照。 最终,即使是狗也对她的努力感到厌倦并走开了。

  突然, Mary Poppins的一首歌充满了空气。 我很确定它来自我的脑海。 这一天变得越来越陌生

  “那是我的手机,”她评论道。 “我在上面设置警报提醒我服药。 “一勺糖” - 得到它?“

  “药物的警报?”我笑了。 “我们那么老吗?”我还是拒绝杂货清单坚持在我脑海里拿着清单。 我忘掉了很多东西,但那又怎么样? 这是事情原则。 当我很好并准备好时,我会变老。

  我想,愤怒让我年轻。 那些日子苦乐参半,我的愤怒严厉健康

  “看起来奇怪药片,”我说,当她从钱包里拿出来的时候。

  “他们是为了我的肝脏,”她喝了一杯水。 “实际上,这不是我的肝脏。 我只是借用它。“她的一个角落向上弯曲

  每隔几个小时,安妮就会采取抗排斥药物,以防止她的身体受到捐赠器官攻击。 八年前,她被诊断出患有罕见的肝脏疾病,其中一种罕见,医生完全错过了。 但不知何故,她知道出了什么问题。 但她并不确切知道究竟是什么。

  “这真是一个侥幸,”她说。 “在派对上与肝脏专家会面几率是多少? 他很可爱!“

  她生活中有一阵侥幸。 在肝脏移植后,她患上了甲状腺癌,偶然发现名医生在接触喉咙底部进行检查。 “我告诉他,他正在检查我的错误结局,”她咯咯地笑道。 她可以嘲笑那些最可怕的事情。

  有一天,她感到头晕目眩。 凭借她的记录,她的医生派她进行核磁共振检查,发现她脑部有一个小肿瘤。 “它并不比你的指甲大,它根本没有长大,所以这是一个好兆头。 毕竟,尺寸就是一切!“这就是安妮 - 永远充满希望,傻笑和侥幸。 即使是脑瘤也不是开玩笑的。 我羡慕她的态度,但肯定不是她的情况

  她很快就要离开了。 我一个人很好。 让她在这里,分享过去的时光真是太棒了,但我自己很舒服。 我不需要任何人。

  拥抱,她离开了。 我从冰箱里拿了一杯啤酒

  那天晚些时候,一封电子邮件从她身上冒出来,带着永远的一天加载,特别是像我这样一个不耐烦喜怒无常脾气暴躁。 Sheesh,我怒气冲冲,我有事可做。

  它充满了她的花朵照片 - 仍然,清晰美丽。 她采取了一些花朵使它们发光,使它们变得完美,使它们永恒。 只是几朵破烂的花朵。

  该死的,我想。 她已经超越了愤怒,过了怜悯。 她在另一边,捕捉咯咯地笑,摘花,制作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永恒的花束,而我抱怨和抱怨。 那也是不公平的。

  我希望能够做到这一点。 在这里,我试图将各种各样事件塞进我的生活中,因此它会有所作为,因为她一次只是一次性地抛光,抛光它直到它闪耀,并与每个人分享。 她让它看起来很容易。 与她生活中的许多事情相比,我想是的

  悄悄地,她能够阻止世界转动,让它静止一会儿,坚持要花时间看一个低矮雏菊。 更加不同寻常的是,世界将会这样做。

  “哇,”我回信道。 “这些都令人难以置信。”拉姆,我知道,但是有一次我无法言语

  “安妮,”她回答道,知道我在想什么。 “我们不知道明天会是什么。 我们不知道明天是否会有。 所以我选择今天关注。 这就是我拍照的原因。 这就是我来拜访你的原因。 这就是我在这里的原因。“

  我把目光转移到了外面。 我现在明白了。 我顽固而且头脑发热,但最后我明白了。 我以为我是强者

  她将再次回访 - 我很确定。 在那之前,我有她盛开的鲜花。 实际上,我总是拥有它们,但安妮让我真正看到它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盛开的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