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刘强东的罗生门 | 妻子那么美,为什么还要出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刘强东的罗生门 | 妻子那么美,为什么还要出轨?

2019-04-28 12:15:48 作者:楼 来源:小楼聊心理 阅读:载入中…

刘强东的罗生门 | 妻子那么美,为什么还要出轨?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小楼的公众号

  交一个懂点心理学朋友

  01

  昨天在一个群里看见有人问有没有防晒霜推荐,我一直在用一款瑞士防晒霜,就顺手推荐了,结果有个群友突然说了一句:防什么晒,不就怕晒多了变丑了吗?长得再好看老公还不是要出轨?

  一句话激起千翻浪,这个平时没什么存在感的群,一下子就热闹非凡大家开始讨论最近频繁热搜的刘强东。

  前段时间,一位叫 Liu j的女士(后称为“刘女士”)向美国一家法院提起民事诉讼,控告刘强东性侵自己要求刘强东和京东进行赔偿

  这次诉讼引起了很大关注,一开始不少人对这位女士表示同情

  不久后,刘强东方面也发布了一则视频,显示事情并非如刘女士描述的那样,暗示刘女士并不是被“强奸”。

  刘女士通过一个微博提供了更多视频,认为刘强东方提供的视频并不完整,有误导之嫌。

  不久之后,一则刘强东律师与刘女士的对话录音又曝光了,对话中刘女士要求刘强东给自己一笔钱,还要向自己道歉。

  这段录音曝光出来似乎又开始对女方不利

  刘女士接受采访,说录音被剪辑处理过,和真实情况相差甚远,然后又发布了“完整”录音。

  此时刘强东与刘女士各执一词,这个事件似乎进入了“罗生门”状态……

  02

  虽然刘强东和刘女士每一次抛新证据都会上热搜,但实际上有不少人还很关注另一个人,就是刘强东妻子章泽天。

  自从刘强东被告“强奸”以后,章泽天一举一动都引起很多人关注,她非常低调,几乎不再公开场合发出声音曾经常发的社交媒体关闭了,也很少在公众场合出现

  网上一度流传,章泽天新年在朋友圈粗口,说自己这一年很丧,用三个字总结是“傻B了”。

  不过就在这个事件不久前,刘强东和章泽天恩爱有加的文章还常常出现在朋友圈,两人街拍照片全是手挽手。

  尤其是曾经被人津津乐道章泽天总是崇拜看着刘强东的照片,现在看来也有了几分讽刺……

   02

  因为刘强东这件事,有一个朋友问我:女人结婚后真的要那么注意自己的容颜吗?章泽天那么美,老公还要出轨,再美也美不过她了吧?还有董璇,够美了吧,老公居然做出那种事。

  我听后想叹息一声。

  这世界上最大的谎言之一,可能就是——女人婚后不注重仪表,会导致老公出轨。

  一个女人美不美,和老公会不会移情别恋,根本没有必然联系

  那些说因为妻子人珠黄、不注重打扮才移情别恋的男人,只不过是在找借口,把自己出轨的责任推卸在妻子身上。

  按照爱情发展规律,一个人迷恋上另一个人,一开始确实有可能是因为对方美丽容貌,但是容貌的吸引力会随着两人相处渐渐下降。

  有研究说,即便是最热烈的爱情,维持激情的状态也就是18个月到三年。绝色美人能用容貌吸引伴侣的时间,最多也就只有3年。

  所以如果一个男人说,因为妻子不够美才会出轨,不要相信

  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社会学和心理学研究揭示出,男人比女人容易出轨的原因,并不是因为男人异于女人的生理构造,而是因为两点:

  第一,男人往往会低估出轨被发现可能性,他们更大意

  第二,男人出轨付出代价比女人小,他们更轻率

  03

  刘强东视频曝光以后,大家都发现,无论刘女士还是刘强东,虽然喝了很多酒,但当时都很清醒

  刘强东的判断力并没被酒精影响,他可能只是没预测到,这件事会闹得这么大。毕竟他当时已经安顿好了妻子、孩子岳母,才去参加宴会,怎么可能想到被发现呢?

  如果他知道自己会被会被刘女士控告,会被监控拍下来,这个事件还不断上热搜,估计他根本不会存任何非分之想

  除了低估出轨被发现的可能性,男人出轨付出的代价,确实比女人小。

  如果你稍微关注一点点这几年的娱乐新闻就会发现,大部分出轨的男人都被“原谅了”,例子我不用举了吧?

  但是如果是女人出轨,基本上从事业生活婚姻无一例外全部破碎

  娱乐圈是这样,现实生活中难道不是?

  从做公号到现在,我后台收到过很多关于老公出轨该怎么办的留言。说实话,至今真正选择果断离婚女性,一个手就能数过来,大部分和郑秀文、马伊利、谢杏芳一样,选择原谅。

  我很记得其中一个妻子,她老公出轨对象是她曾经在单位带过的一个学生,两家人还住过楼上楼下。那个女生有个男朋友都是她介绍的,她把她当亲妹妹一样看待。

  当她知道这老公出轨这个女人之后,简直是万箭穿心。

  她选择原谅老公的理由很多,孩子还小,老人都劝,以及很多人都责怪她对老公关心太少,才被别人钻了空子……好像她不原谅,才是罪大恶极

  但如果这件事角色颠倒一下,我不认为她老公会原谅她。

  对待出轨这件事情上,男人和人本来就有双标。

  我听说过一件事。

  有一个男人曾出轨过两次,第一次是在结婚后半年,他的理由是,当时结婚的时候其实并没那么爱妻子,但别人都觉得她是适合结婚的女人,所以就娶了她。他出轨的那个女人骗了他很多钱,他受骗之后才发现,原来妻子对自己是真好,连哭带跪挽留妻子。

  第二次出轨是在孩子出生后半年,他觉得妻子怀孕后脾气不好,对自己不够温柔,刚好有一个女人对他很体贴,他又出轨了……

  遭遇两次背叛,妻子很愤怒,对老公越来越鄙视

  她公司有一个男同事一直对她有好感,过去就总爱“撩”她,但她并不太搭理。

  知道老公又出轨以后,出于一种报复心理,她和这个人发生了一夜情。某次和老公吵架,她把这件事情说了出来,她老公听后居然暴跳如雷,觉得自己遭受了奇耻大辱坚决要离婚。

  她虽然对婚姻已经没有留恋,但是没想到,最后坚决离婚的人居然不是她。

  04

  女人遭遇出轨以后,更可怕的事情是,总会言论责怪女人。

  周立波就在微博上公开评论,认为是章泽天“管理”不善,才导致刘强东出轨,章泽天“有过”。

  虽然周立波的三观一向被人诟病,但这种言论确实有人赞同

  男人出轨,错在妻子。请问他有必要担心出轨的后果吗?如果觉得没什么后果,出轨对他来说就是一个“可选项”,机会到了就可以选择。和妻子美不美,一点关系都没有......

   大家都在看 

  郑秀文原谅出轨的许志安,接下来他们会面对什么?

  顺丰快递员:我用女客户私物发朋友圈,是为了假装有女朋友

  “离婚后,折磨我5年的病突然好了”,婚姻中真正伤人的是什么?

  扫码回复精选】获取小楼老师原创文章合集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