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北痴-<相亲奇葩故事--篇幅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北痴-<相亲奇葩故事--篇幅二>

2019-05-07 19:08:18 作者:北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男方(后面就叫猥琐男)是闺蜜工作认识的,闺蜜觉得不错(闺蜜当时是被猥琐男的伪装骗到了),而我这个唯一的闺蜜还没有着落,就把他介绍我认识。

  见面那天,是在猥琐男的店里(是开的咖啡店)。快到吃饭时间,猥琐男提出外卖(前一天问我吃啥,我说吃火锅)我也不是特别考究的人,也就没表达异议

北痴-<相亲奇葩故事--篇幅二>

  那天我穿的是吊带格子短款连衣裙,外罩一层短款薄纱蕾丝感觉到衣服太平整,我走到休息准备镜子调整一下。也就是在我调整衣服的时候发生了一幕让人反感又很想打他的事情——猥琐男突然闯进来,咸猪手就扑过来了。我心里一惊,对抗着猥琐男的咸猪手。猥琐男还振振有词:“你小小年纪,穿得这么不正经,别跟我在这装清高了好吗?”我卯足劲,朝他的裆部狠狠的踢过去(心想:敢吃老娘的豆腐)。趁他安抚第三条腿,我以百米冲刺跑了,然后拉起闺蜜就走。

  闺蜜问我感觉如何,我说这个人人品不行,叫闺蜜以后也少搭理猥琐男,回到家就将猥琐男的联系方式拉黑删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