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北痴-<相亲奇葩故事--篇幅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北痴-<相亲奇葩故事--篇幅一>

2019-05-07 05:52:00 作者:北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北痴-<相亲奇葩故事--篇幅一>

  正式见面前,我是和男方聊了几天的,虽然觉得没有什么好感,但为了不驳介绍人面子,再加上亲朋好友特别自己父母唠叨,还是见面了。

  那天下小雨,男方迟到了几分钟。见面后有些惊讶,因为男方还带了一个朋友过来(当时心里就有一些反感)。吃饭时的聊天内容让我觉得男方其实也并不想相亲,倒是想把他朋友介绍给我。

  吃完饭,男方提出送我回去。男方的朋友开车,男方坐在副驾驶(脱了鞋,把腿翘在了车前面,一副大爷德行,看的我更是反感)。

  一路无言,就这样把我送到小区门口,我本来想快点离开这两个奇葩男,结果临下车前男方朋友跟我要了联系方式。果然,是男方朋友想相亲。

  从那以后,我和男方以及介绍人没说过一句话;当然,也没有和南方的朋友再联系,因为那个男的更是恶心,以为自己很厉害样子,最是反感那些自以为是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