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8岁剩女抱怨:为什么相亲遇到的都是奇葩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28岁剩女抱怨:为什么相亲遇到的都是奇葩男?

2017-11-25 04:37:26 来源:智斗 阅读:载入中…

28岁剩女抱怨:为什么相亲遇到的都是奇葩男?

  第一次见面,在一个公园里,相亲男看我都很紧张,讲话还哆嗦,且前言不搭后语。当时我真的挺意外,没想到30岁的男人,对女生会这么紧张,我当时想可能是第一次见面,有点不适应吧。

  博友留言:

  我28岁,剩女。3个月前,单位同事给我介绍一男,他30岁,中学老师,研究生毕业。

  男方家境没我好,其他方面还不错。

  我这边男人30岁还没结婚的太少,就询问媒人原因,媒人说因男方性格内向,一直没谈过恋爱,相亲不少但都没成功过。

  我父母觉得男人老实点也没什么,就让媒人安排见面。

  第一次见面,在一个公园里,相亲男看我都很紧张,讲话还哆嗦,且前言不搭后语。

  当时我真的挺意外,没想到30岁的男人,对女生会这么紧张,我当时想可能是第一次见面,有点不适应吧。

  后来我们留了联系方式,这3个月中间,相亲男基本都是和我短信联系,极少打电话,约我次数就更少了。相处到现在,连我的手都没拉过。

  我感觉相亲男可能性格上有缺陷。

  记得有次,我和他去看电影,遇见我同事,我上前打招呼,他见我同事竟然也很紧张,说话也结结巴巴。搞的我同事开玩笑说你男朋友怎么这么害羞。

  最近他家里准备给他买房,于是就商量着想让我们早点定下来,我却不想答应结婚。

  其实这几个月相处,我感觉我们了解太少,且他那老实木讷的性格,我确实看不习惯

  我家里劝我,说男人老实点不是坏处,且我也28岁了,再耽误下去,这样条件好的男人很难再遇到。

  从现状看,他除性格问题,其他都算不错。

  可是我担心如果和他结婚,日后能不能长久地生活下去。

  我应该如何处理这段感情?

  回复博友:

  女人过了适婚年龄,会有恨嫁心态;男人过了适婚年龄,会变的更加挑剔。

  这个世界上有三种男人,一种属于明骚,一种属于闷骚,另一种则属于奇葩。

  你的相亲男显然不是明骚,也不是闷骚,那么他就是奇葩了。

  如果说他和你见面紧张,那么,你们完全可以用短信或其它聊天工具交流,在情侣不见面状态下,通过网络聊天都不能顺畅的进行,敢问,将来组建了家庭,首先在交流层面就有障碍,又何谈婚姻幸福?

  婚姻最大的功效不是你去把未来伴侣培养或者改变成怎样的人,而是双方一起努力进步。婚姻最核心部分是感情,物质只是辅助作用。

  现状下,你只是觉得他长得还行,有稳定工作,也就是说,你们在一起过了‘金钱关’,但是,你们相处的整个过程都是别扭的,等同于你们并没有去好好享受‘相处的过程’。既觉得这样的婚姻会幸福吗?

  当今剩男女千千万,你只是其中一个,我能理解你的急嫁心态,但是,越着急,越要沉住气,千万不能对有奇葩嫌疑的人妥协。因为结婚是为了追求一生幸福,而不是告诉别人你也有结婚功能,然后再离婚

  给出的建议:反正已经剩下了,索性破罐子破碎,在家庭条件与性格缺陷撞车时,请多考虑一下性格层面的问题。另外,二手优质男也是不错的选择。当然,能找到比你年龄小,且性格匹配的男人将是极好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