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何日再相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何日再相逢

2019-05-08 20:34:38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何日再相逢

  眼看浮生就要凑到了自己的面前,梦若越来越局促,这是从来没有过的紧张感,感觉心都要从嘴里蹦出来了,“你、你、你要干什么?”浮生看着眼前的小鹿,嗤笑了一声“呵,怕什么,我又不会吃了你”。但越这样,梦若联想到了那天她在花鸟市场看到的那些冷血动物毛孔开始叫嚣起来。“那你想干嘛?”“只是店里缺个人手,看你天不怕地不怕的,最主要的是人朴实饭量不大吧?”一脸诧异的梦若,思绪绕了半个圈才反应过来,朴实?自己真的有那么的土吗?最主要是让自己去给他帮忙。有没有搞错啊!梦若多次暗暗发誓:一定要靠努力打拼做出成绩。如今,半路杀出这么一匹黑马,还想裹挟自己去给他打工,这人真的是太狂妄了,哪来的自信认为我一定会去?无论如何,都不能答应无理要求,无论如何。梦若觉得自己十几年没遇到过的奇怪事儿,最近接二连三的都发生了。

  “我真的没有时间,周末我还要为考研做准备。”梦若并不想和他多说,但又想礼貌的回绝。

  自己看上的“猎物”哪有追不到的道理与生俱来叛逆因子在他血管里沸腾了!“我请求百忙中抽出时间去我店里看看,只此一次,假如你真的不喜欢,我绝对不会勉强你。可以吗?”依然是那样一双眼睛深邃热烈同时还多了一份坚定。梦若,竟然没有了拒绝勇气,莫非她又一次被他的眼神俘虏了吗?这只温情的小鹿啊,此时真的“剪不断,理还乱啊”!

  “这个周末,我等你。不见不散!”说完,他带着一丝满足笑容扬长而去。看着渐行渐远高大背影,若梦苦笑着摇了摇头……

  周末的清晨,深秋的天空似乎更加高远阳光不再强烈空间中夹杂着丝丝凉意。若梦如期赴约,两张洋溢的着青春脸庞,两颗各怀心事的心,保持着不远不近的距离,向花鸟市场不疾不徐地走着,一路几乎无语,所幸店离学校距离不远,浮生很绅士地让梦若先进门,尽管一路上她把想象扩展到最外延现实还是把她震慑到了:这是一家怎样的店啊?眼前的一切似乎颠覆了她之前所有的想象。地面墙体一尘不染门窗亮得逼人的眼。各种动物悠闲自在的或卧、或蹲、或躺……并没有因为两个人的突然造访而惊惶不安,依然我行我素

  既没有想象的发根直竖,也没有发出不由自主的尖叫,出乎意料的,犹如游览观光自然而然。浮生引领着她靠近笼子,逐一介绍这是蜥蜴、蜥蜴平时喜欢蟋蟀蚯蚓蜘蛛,要经常接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何日再相逢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