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微信红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微信红包

2019-05-09 04:25:12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微信红包

  微信红包(485字)

  文/宋劲

  时下流行微信发红包,它成了改善人与人之间关系十分好的润滑剂

  张三、李四是前几年同一时间通过竟聘来单位大学毕业生年轻人嘛,就更热衷于玩这些时尚东西了。于是在单位微信群里常常可以看到他们争相发红包的记录

  不久前,张三被单位提拨为副科长。李四很是想不通。一天与好朋友王五喝了点酒就禁不住向他倒苦水:“论业绩我比张三强多了,现在想来论什么都不会比他差。就连发微信红包也和他不相上下,我不是吹的,这在微信记录里都可以查得到的。

  王五半信半疑地将他的手机拿来翻看了一下:“哦!原来如此!”

  李四打了一个酒嗝问他:“没错吧!”

  “错了,你真的是大错特错了。”

  “此话怎讲?”李四瞪着布满血丝的双眼。

  “你看张三发的,全是普通红包,而你发的全是口令加拼手气红包,还把你这几年来的每件小成绩编辑成口令来强调。偏偏抢红包的人当中钱局长手气又特臭,你看,他抢过几次都不抢了。”

  李四抢回自己手机翻看了一下,惊呆了。口中喃喃自语:“果然如此!”但他转念一想,又说:“张三的做法也欠妥啊!照说局长的红包该大点才对啊!这一视同仁的,不是目无领导了吗?”

  王五搔了搔头:“张三有没有向钱局长发‘私包’?这里查不到,但可以看到的是你一次都没向钱局长发过‘私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微信红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