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献曝之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献曝之忱

2019-05-13 20:25:02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献曝之忱

  上午在朋友圈看到一则招聘启事,便打电话给旧同事推荐朋友孩子。旧同事满口答应,并说下午来见应聘者结果还没见面,朋友的孩子就拒绝了。问他为什么,他说不为什么。结果旧同事白白跑了一趟,我十分过意不去

  无独有偶,去年底做了一趟媒人当事人双方不冷不热,却急坏了女孩妈妈催促之间激怒了女孩,女孩更冷淡了,却说是男孩不够主动。男孩满心委屈,说他不习惯甜言蜜语,却习惯用行动表达。双方各执一词,愁死媒人。

  发现献曝之忱是自己永远难以改变毛病,一次一次自作多情弄巧成拙,却又一次一次旧疾复发。下午为了成人之美,打电话给一女教授希望为其牵线搭桥,促成艺术教育合作,却,结果女教授毫不留情拒绝,我很是尴尬

  作为一个文艺爱好者,对文艺爱好追求愉悦的,也是我最容易迷失理性领域。我可以拒绝很多合作,却很难拒绝艺术的美和艺术的趣味。所以每次谈到与艺术相关的话题,我便忘记时间,一直聊到被催促,才各自散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献曝之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