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的第一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人生的第一步

2019-05-15 19:38:48 作者:清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生的进一步

  时间过得真快,突然间“小不点”就长大了。

人生的第一步

  经过大家的商量。决定把刚满三周岁的“小不心”送去学校。其实我开始是非担心的。犹豫再三的考虑后,还是忍痛割爱地让她学会成长。虽然在妈妈的心里她还像个小宝宝,也确实保护得像个小宝宝。但随着她语言越来越丰富性格越来越有个性,我们知道,她是可以上学了。

  经过再三的筛选,终于还是选择了这个比较贵比较近的学校。学费不包接送都将近8000元。之所以选择这个学校呢,是因为这个学校刚建年数不久,非常的漂亮,而且学校的知名度也比较的好。我有个朋友在里面当校医。作为一个父母,钱不是最大的选择,反而更是要选择比较踏实比较放心的学校。

  经过朋友的介绍,给宝宝选择好班级了。上星期天,刚好那位老师值班。她给我发信息,叫我有空可以去帮宝宝报名。我刚睡醒看到后,叫醒了还在熟睡的宝宝。带上大宝小宝就往学校赶。刚好到了学校门口,那里停了一辆车,下来一位老师,穿着时尚的那种。我远远的大声叫,是陈老师吗?她望着我笑了一下,好像应了声是吧?我当时真的以为是陈老师,我还在想,这老师看上去不是我想像中的那样。我说我来报名的,我把车子推进去先哦!她说,可以,行政部那边有人在报名,你直接去就可以了。我听她这样说,心理很不是滋味,不是你叫我说值班的时候过来面谈吗?怎么好像事不关已那样了。

  我把车子放好后,大小宝都说要在滑梯上玩下。我想好吧!反正也是去报个名随时都有人在值班。

  玩了一会,我们就进去了。有位老师出来,后来我知道那位叫苏老师。她问了我一些话后,我说我是来报名的。我说了宝宝有大多后,坐在电脑旁的那位老师站了起来说:“你就是刘嘉莉家长呀?我是陈老师。”我当时惊异的表情无法言喻,原来是我自己搞错了。微信上聊的陈老师是这个,这老师看上去非常温柔,漂亮,我很是中意感觉小孩交在她手上我就放心了。

  后来我填了报名表,老师和我谈了很多。还和宝宝聊了起来呢!问宝宝那是什么颜色,什么动物,宝宝都对答如流。看得出老师也比较满意

  是的,小孩刚踏入校园的第一步,家长都希望她有个好的开始,能遇上好的老师,这都是我们做家长的心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人生的第一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