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合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合影

2019-05-22 19:45:30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合影

  合影(562字)

  文/宋劲

  难得工地“五一”放假一天,牛二和苟一、羊三、朱四结伴来到寓龙公园游玩。

  “瞧,那围着一圈人,咱们也去凑凑热闹。”苟一招呼着他们几个。

  天啊!一名穿着比基尼”的美女在那摆首弄姿,只要游客高兴都可以免费与她合影留念。原来她是公园为了招揽更多的游客,高薪聘请的一个“像模”。

  朱四见了,跃跃欲试,上前拉着美女纤手。美女露出甜美微笑。牛二按下快门,“咔嚓”一声,一张朱四与美女的“拉手照”出来了。

  羊三见了,不甘落后,上前搭着美女香肩。美女面无表情。牛二按下快门,“咔嚓”一声,一张羊三与美女的“搭肩照”出来了。

  苟一见了,按捺不住,上前搂着美女柔腰。美女脸带愠色。牛二按下快门,“咔嚓”一声,一张苟一与美女的“搂腰照”出来了。

  苟一照完,抢过牛二相机:“牛二,到你了,我来拍。”这时,其它游客见了都争先恐后去和美女合影。牛二根本就没了机会,他说:“算了,我们还是先去看看其它景点吧!”

  他们在公园尽情玩耍,不觉日落西山,黄昏降临。“牛二,就你没跟美女合影。咱们找她去。”羊三说。

  “那不是今早在门口那美女吗?”众人朝朱四手指方向望去,早上门口那位美女正向他们这边款款而来。“牛二,你快去拉着她的手来个林间漫步。我帮你们录相。”朱四接着说。

  当牛二兴高采列迎上前去拉美女手时。“啪”,他挨了美女一记响亮耳光。“你、你不是公园的‘像模’吗?”牛二吓得说话也不利索了。

  “没错!可这个点我已下班了。”美女说完,扬长而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合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