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岳父大人这手下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岳父大人这手下的

2019-05-22 20:02:14 作者:COCO 来源:可可和老郑 阅读:载入中…

我岳父大人这手下的

  可可酒窝大叔(2978)

  该怎么形容

  你对我的影响呢就像是

  漆黑一片的世界突然有了光

  我白了他一眼没说话。

  他凑过来伸手轻轻的摸了摸我的肩膀说:哦呦哟,我家宝贝白白嫩嫩的都青了一块儿,我岳父大人手下的……心疼死我了……

  我撇开他的手说:你还是想想等下怎么和我爸说吧,我爸今天真的是被你妈气着了,现在还一肚子火呢!

  大叔说:说句实话啊,我也挺怕你爸的,我现在一见到你爸我就紧张,可没办法,谁让他是你爸呢,你爸这么厉害,我妈估计也没讨到什么便宜,现在可能比你爸还生气呢。

  我说:是她自己跑去找事儿的。

  大叔说:好了,消消气,我妈估计是被我气的,你别放心上,咱们说好的,这辈子要永远在一起,我们两个好好的,不能因为其他人的矛盾离婚啊,反正你现在是我老婆,我死皮赖脸也不会放手的,离婚什么的你想也别想。

  我说:你妈要是一直这样,那还是离婚吧,结婚从来都不是两个人的事儿,而是两个家庭的事儿。你不觉得这样很累吗?

  大叔伸手扶着我的肩膀说:你别再说这样的话好吗?我不想从你嘴里听到,我会难过的,我知道你为了我受了很多委屈,我心里都明白,我一定会加倍对你好,可你也体谅一下我.

  离婚什么的,别闹,我是真的想跟你过你一辈子的,我要承担的比你多的多了,我也不容易,我夹在中间也很难做人的。

  我看着他为难的脸,突然有些心疼,我扑过去伸手搂住了他的脖子说:我没想过要跟你分开,我就是赌气说的……

  他也伸手抱紧我说:对不起啊,让你难过了,我一定会把事情解决的,你放心,我妈不会一直这样的。(下章2979)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