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刚到公司就被老板重用,不是妖精是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刚到公司就被老板重用,不是妖精是什么?

2019-05-25 21:15:32 作者:无样 来源:倾城小酒馆 阅读:载入中…

刚到公司就被老板重用,不是妖精是什么?

  第一章:情人节当天,他死于玫瑰花下!第二章:小妖精入职,后台很‘硬’!

  很多人都把自己伪装刺猬,用一层层尖尖的刺来抵御外人,可内心脆弱不堪,总期盼着有那么一个人能够无惧你身上的刺,去拥抱你。

  1

  刚到公司的第一天,司钰婷就受到了老板特别优待,不仅直接聘用为经纪人助理,还立刻让财务预支了一个月的工资给她,以示这个人是他的人。

  虽然职位不大,可是在黎明集团这样的大公司,就这么一个职位也是别人挤破头也抢不到的,这不禁让人联想她和老板的关系,但也没人敢开口问。

  安排下去之后,黎言就赶着飞机,到别的城市开会,嘱咐助理照顾一下司钰婷。

  助理带着司钰婷在公司转了一下,便把她安排给了凌空啸。

  “他是摄影组的部门经理,也是出色经纪人。”助理向司钰婷介绍“别看他没个正形,摄影组少了他可什么事情都干不了。”

  “您好!”

  司钰婷礼貌地打声招呼,看这凌空啸正是她早上撞到的人,俩人并无尴尬,而是相视一笑。

  “交给我吧。”

  凌空啸把司钰婷领了过来,他其实很忙碌,但他从不会怠慢任何一个新人,助理之所以让司钰婷跟着他,也是因为她是老板带来的人,交给凌空啸起码能够保证她不会被人欺负

  热心肠的凌空啸细心带了司钰婷一整天,还请她吃了丰盛便当,两人相谈甚欢,就像多年的老朋友一样亲切

  虽然一整天都帮着干一些杂活,但司钰婷乐此不疲。凌空啸就像一个大哥哥,让心如死灰的司钰婷对这个昏暗世界,又多了一点点的信心

  然而这份信心只停留在白天,当夜深人静,只有她自己的时候,暗暗的房间里,司钰婷能感受到的,只有冰冷和难受

  她翻开冰箱发现空空如也,便想着到楼下买几瓶酒。

  此前她并不知道黎言给她预支的一个月工资有多少,直到她翻看手机信息才知道,早上打入她账户的工资,是她以往每一份工作收入的十倍以上……

  2

  或许是酒意上头,司钰婷完全没有想过是不是打错了,没想过核实,而是拿着这笔钱到酒吧里消遣。

  如果心情烦闷,酒吧或许是个不错发泄地,因为很吵,吵到人听不见心中的烦,吵到人只想随着音乐摇摆,只想一醉方休

  醉眼朦胧的司钰婷从洗手间出来,一头撞到了一堵肉墙,抬头正要道歉,眼前站着的人却让她大吃一惊,竟然是大明星郝静?

  难不成自己真的喝醉了?司钰婷反复擦了几次眼睛,果然是郝静。

  “诶,你是……”

  “嘘!!”郝静赶紧捂住她的嘴巴,将她推回洗手间“你想要我的签名还是合影都可以,千万别喊出声,拜托了!”

  “噢!对,你是大明星,不可以被人知道,你……”

  黎明影视集团旗下艺人众多,其中名气较大的要算郝静,郝静是大制作人蒋凤仙一手捧红的流量艺人,她之所以名气大不光是因为高颜值精湛演技,还有完美歌喉与控场能力,是全能明星。

  但是备受瞩目的明星,身后的八卦自然也是平凡人茶余饭后话题,郝静在大众的眼里一直都是一个完美形象绯闻也很少,似乎从没有人发现过,她的成功背后,有着庞大势力

  郝静是为了和富二代男友密会,才偷偷来到酒吧,即使乔装打扮,还是被认出来,这也只能怪自己太红。

  司钰婷虽然不是什么狂热粉丝,但遇见大明星,实在难能可贵,便要了郝静的签名,以此答应不把看到她的事情说出去。

  本以为遇到粉丝会很难搞,想不到司钰婷那么好说话,郝静陪着笑,先行离开了。

  然而在第二天,爆炸新闻出炉,大明星郝静夜会富二代男友,顶级流量是有人背后操盘等负面新闻占据了各大媒体头条,黎明集团也受到了牵连,经纪人的电话也被其他媒体锤爆了。

  蒋凤仙拿起手机猛摔到地上,一股怒气无处释放,只能怒目圆瞪看着郝静,将郝静在夜店与男友拥吻以及洗手间里的照片甩到桌子上。

  “我的大小姐啊,你什么情况?你跟我说说?”

  感受到事情闹大了的郝静整个人缩在椅子上,两眼呆滞,想着当晚的情况,貌似最有可能把这件事透漏出去的人,就是洗手间里碰到的那个女人了。

  “仙姐,我……”

  “你还知道我是你姐啊?”蒋凤仙破口大骂“我跟你说了一百遍了,那个臭富二代他就是玩玩儿而已,你非要玩火,你会害死我的!”

  虽然脾气很大,可是蒋凤仙对郝静确实像亲妹妹一般,这边刚批评完,另一边就想着找一些水军和PS大神搞些照片跟新闻盖过这次风波

  3

  因为此事件,整个公司七上八下,忙得不可开交,即使在试用期的司钰婷,也赶鸭子上架干起了正活儿

  这也不失为一个好的学习机会,能让她快速成长

  旗下艺人出事,作为老板的黎言虽然不会被舆论缠身,但也并不能置身事外需要他亲自处理的事情也不少。刚下飞机就接过了助理递交的文件,有几家广告公司的违约赔偿合同给他过目。

  从机场到公司,黎言的身边一直都围着一群人,司钰婷只能在百忙中抽出一瞬间,和黎言相互对视,两人虽不言语,却没有多少距离感

  忙碌了一下午,黎言终于有空闲坐下来喝一杯咖啡了,本以为是助理把咖啡端过来,没想到开门的却是他的好兄弟,公司的另一招牌明星韩显宗。

  “想不到你大难不死,后福没享几天,就忙成这样吧?”

  韩显宗嘴毒,手上的咖啡却很亲切地送到了黎言的嘴边,办公室就两个人,黎言也没有太多的避讳,接过咖啡,先闻后品,味道极好。

  “别笑话我了。”黎言转移了话题“晚上哪里吃饭?”

  “你能喝酒吗?”

  “医生说暂时不能。”黎言摇头“不过他们说这颗心脏换到我身上就跟奇迹一样契合不出意外的话我应该能依靠它活到七八十岁。”

  “真的假的?”韩显宗张大了嘴巴惊讶“那喝一点酒没事吧?”

  “别闹了,观察一阵子再说。”黎言倒趟在椅子上,感叹着“我啊,好不容易才从鬼门关里跑出来,要好好活,才对得起把心脏给我的那个人啊。”

  说话间,透过总裁办公室的玻璃,黎言正好看到忙碌的司钰婷匆匆经过目光被她吸引。即使跟韩显宗亲如手足,他也没告诉韩显宗,自己切切实实对这个女孩子一见钟情,并且心中有着强烈保护欲

  想不到上班没几天就忙成狗,司钰婷躺在出租公寓的小房间里,看着天花板,沉沉入睡。

  因为忙碌,她甚至忘记难过,也忘记了喝酒,脑子空空如也的她,竟然忘记了锁门。

  夜里,司钰婷依然沉睡,四楼的醉汉经过三楼的时候,误以为是自己的家,推门而入,奔着司钰婷的房间就过去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