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和优秀的男生相爱过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和优秀的男生相爱过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2019-06-13 00:31:49 作者:是幺幺哦 来源:半仙幺幺 阅读:载入中…

和优秀的男生相爱过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图|电影《你在月夜里发光》

  我年纪很小的时候被一个很优秀男生喜欢过。

  用一句话概括,是赌书消得泼茶香,当时只道是寻常

  虽然现在回想,我觉得当年我也是喜欢他的。

  我后来眼界曾经开阔,遇到过很多有钱的,帅的,学历高的,世俗意义优秀的男生,但我觉得和他不一样地方在于,他们并没有在我身上投掷流动爱意,更多的是征服,喜欢,欲望或者一些别的什么,爱么就算了。

  爱不爱的区别很大。

  但我当年是真的年纪小,而且不懂事,当时我刚结束一段很难言说的感情,非常惨烈和决然,给人完全没有任何好脸色是的,就是我唯一承认过的初恋男友,三年高中恋情以及最后半年的撕逼,导致我整个人厌气十足,那时候我明明才十七八岁,却整个人都十分地丧。我就是在那种情况下遇到的他。

  世俗意义上优秀的占比他都有,在悉尼很好的学校留学家世优渥,一米八多,有修养和气质,他年纪也很小,但是整个人明显比我成熟很多很多。

  我觉得当年我就是一个失恋后的小刺猬,还时时刻刻竖着自己的刺,尖锐张牙舞爪

  那时候我在网上有一个小号,每天发的都是羞于启齿胡言乱语可能大号发的是那种“你走之后我桃花盛开,原形毕露备胎无数。”但小号每天都在哭“为什么啊我哪里比不上那个臭婊子你们这对狗男女死贱货我好不甘心啊我好爱他。”

  他认出了我的小号,我恼羞成怒,他不为所动,然后开始每天都陪我说话。

  那时候我抓住他像抓住一根救命稻草,可劲地折磨,半夜给他打电话说我想哭,然后不管不顾地哭,哭完挂电话。

  我说我想吃草莓,他给我订同城隔天到的草莓快递

  我说我好想他,他就给我分析前一段感情中我是怎么把感情作得消失殆尽地。

  后来他来我的城市见我,我们坐在游乐场椅子上,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他手机里除了他妈和他姐,所有的女的删得干干净净。

  他问我现在我手机里没女的了,你和我算什么关系

  我说什么都不算。

  一语成截,我们到最后都什么都不算。

  那是我高考完歇斯底光怪陆离的暑假。

  那是他从悉尼留学回来处理家里我不知道什么事的很忙的时间

  在我们分开很久以后,我真正意义上的长大之后,我问他,你当初为什么对我那么好。

  他说爱是一种流动的能量,我觉得你本可以产生充沛纯真的爱意,但在上一段感情经历后,我不希望你成了一个没办法产生爱意的人,他是你的初恋,你还小,还很年轻,你可以遇到很好的恋爱感受很充沛的爱意,我不希望你觉得爱情不过如此,你成熟一些之后会觉得当年的伤害不算什么,但是当下如果我不陪着你,我怕你做什么傻事

  他说我希望你好,不是希望你多聪明,多受欢迎,而是希望你能好好地当一个小姑娘,有很多爱的能量的小姑娘

  我迄今为止都觉得善良男孩子最为珍贵品质,因为遇到过弥足珍贵的人,我知道善良有足够力量

  但当年我也做过很傻的事的。

  他告诉我他要回黄金海岸继续上学,我慌得一逼,被宠的人总是有持无恐,我把很多事情看待得理所应当,享受当成想当然,上一段恋情分开后的情绪上心头,开始闹腾得不像样子

  他为了让我安心,给我买了去他那里的机票机场里是他妈和他姐一起来接的我,他很自然牵着我的手,我住在他家的四楼,和他以及他姐一个层,夜里我溜进他的房间,他好像预料我会来,但他抱着我说,不可以,你会后悔

  他说,你对我不是爱情,你还小,你很慌,你其实不知道你在做什么。

  他说,我不能让你做任何你会后悔的决定

  我那时候是真正的青涩,我和我初恋分手原因,就是我当年真的不肯将自己交付给他。

  所以我会在害怕失去下一个遇到的人的时候,慌不择路,我天真地以为这就是我的全部了。

  别笑我,求你。

  这么多年我遇到了一些男人用尽手段和办法只是想和我上床,但再也没有人在床上抱着我对我说,你还小,不可以,我不能让你做让你后悔的决定。

  他真的是我遇到过的对我最善良的男人。

  我当年,何德何能。

  我回到我的城市,他飞往他的黄金海岸,我在大学军训时,我发给他一张照片,他说很好,我觉得你已经好了,你不要急,慢慢来,找一个在你身边陪你,对你很好,重点是是喜欢你而不是觉得大学无聊想恋爱的男孩子。

  我问他,你不要我了吗?

  他说我应该这一两年都很难回国,没有必要

  这一次我没有慌,我们客客气气地互道晚安后,很长一段时间毫无联系

  但我一个人到操场上放声大哭了很久。

  我一直嘴硬,一直说我不喜欢他,我的闺蜜问我很多次,我都说他只是一粒治愈我初恋伤痕的药。

  他真的把自己当作了一粒成熟的治愈良药,在我彻底走出来后,没有在我生活里留下什么痕迹,我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那时候我心里就算悲哀,也没有病急乱投医,随便和男生恋爱,或者用什么刺激方法忘掉这段感情

  我舍不得忘记的,我们的聊天记录,我可以一遍一遍看很久。

  有些人留给你的是伤心,有些人留给你的,是你回味过来,才明白他一早就为离开做好了准备,但也替你温柔地打好了预防针。

  优秀,善良,治愈,温柔。

  让你感觉到爱,而不是冲动性欲获得交换

  你知道世界上有漂亮得像纯净天空一样的感情。

  并且你身在其中过。

  后来你遇到的感情一眼便知,是什么样的货色

  不会再有人用最温柔的光亮包裹住我的阴暗面

  但我在爱情里,最坚毅而温柔的一课,我觉得我已经完成

  连载小说选读: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1)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2)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3)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4)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5)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6)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7)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8)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9)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10)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11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12)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13) 背Chanel的女同学|上海折叠|失乐园(1)背Chanel的女同学|上海折叠|失乐园(2)背Chanel的女同学|上海折叠|失乐园(完)别爱上猫(上)别爱上猫(中)别爱上猫(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