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很漂亮,也很优秀,为什么还有男生讨厌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很漂亮,也很优秀,为什么还有男生讨厌我?

2019-03-14 20:31:03 作者:林孑 来源:林孑 阅读:载入中…

我很漂亮,也很优秀,为什么还有男生讨厌我?

  1 Katherine林子老师,在关系初期,前男友付出不够时候就对他投入过多态度温柔体贴不满意也不埋怨生活上也过于关心,甚至为了体谅对方异国独自生活的孤独主动去隐藏了自己精彩丰富的生活,导致对方低估了我的社交价值,自认为占据高位怠慢我,我不接受怠慢大家和平分手。 

  无纠缠无拉扯未联系俩月后对方主动发出生日祝福,因为忙而且消息太多,第二天才统一逐条回复谢谢,但当晚在微博和朋友圈发了一张庆生party的照片,然后第二天对方就取关了我微博(微信未删)。 

  想问下林子老师,对方这是因为我反应跟他期望的反扑跪舔落差太大生气了吗?(我觉得他希望我一直是喜欢他的) 

  我觉得没必要取关所以当没事发生继续关注他ok吗? 

  因为认识很多年也没必要老死不相往来原本想着再冷处理久一点后自然发条消息做回朋友,他现在这种反应这还有必要不?谢谢。

  林子答:

  你在微博上发了庆祝生日party的照片,他就把你微博取关了,这是怎么回事

  分手以后,我们会仔细分析对方的一举一动,试图揣摩对方的心思

  但就取关微博一事来说,这可能并不是针对你的行为,而是为了他自己。

  他在生日那天给你发个生日快乐,然后看到微博上你的照片,可能也会情绪波动,胡思乱想一些东西

  他也可能会纠结,生日那天要不要给你打个电话问候一下。但又觉得给你打电话是否合适,毕竟之前是他高位来着。

  所以,为了避免这些胡思乱想的东西,他索性就把你微博给取关了,不看你微博了,也就不会想那么多了。

  他是做给你看的吗?真不一定。

  就像有的情侣交往,一开始很甜蜜,后来关系慢慢平淡下来,女生觉得男生开始冷落自己了。

  其实,也并不是男生想冷落女生,而是男生的工作突然忙起来,加班很多,很费心思,所以,客观上就导致男生关注女生的时候变少了。

  但在女生这边的视角看来,男生是在冷落自己。

  当然,也有部分情况是,女生在分手后,故意发些朋友圈,就是想故意刺激男生,自己怎么到处去玩啊,怎么到处去嗨啊。

  男生看到这些信息,可能直接就把你删了。

  因为对方知道你在故意刺激他,你就是想故意发给他看了,那他索性就不看了。

  我们之前的文章讲,分手后发朋友圈,就是一种纠缠,讲的就是这种情况。

  不过,对方取关你微博这件事,其实是一件小事,不必在意

  就像你自己说的:“本来想冷处理久一点后自然发条信息做回朋友。”

  我觉得这个想法没有问题

  只是,如果你希望是冷处理,其实就应该真的是“冷处理”。

  真正的冷处理,其实就应该是消失,从对方的世界中消失了,一点声音都没有了。

  如果你还能发一些动态,他还能看到你的一些动态,实话说,这还算不是冷处理。

  所以,既然取关了,接下来就什么都不发吧,就自己好好地待着。

  你可以去找朋友玩,你可以出去聚会喝酒,爬山娱乐,只是你不需要发出来。

  相当于,你可以在行动上做自己的事,只是“嘴上”没必要说出来。

  你说,你觉得他应该是希望你是一直喜欢他的,这叫害怕失去

  所以,你可能会试图去做一些行为,比如跟其他朋友玩,比如跟其他男生接触,比如有男生追求你,给你送生日礼物等等,去试图让他害怕失去。

  但这些行为都不够好,因为对方会感觉你就是故意的。(越这样做,说明你越在意他)

  最好的制造“害怕失去”,其实也是消失本身。

  消失才是最让人捉摸不透的。

  你消失了,整个人消失不见了。

  他会想:“你是打算彻底放弃他了吗?因为你不再像以前一样去跟他说个不停了。”

  但是因为你没有一点声音,他也没法确认你是不是有新欢了,还是别的什么状态

  消失是没有态度的,没有继续想要跟他好的态度,也没有彻底放弃他的态度。时间长了,他就真的不知道你怎么样了,不知道你有什么样的心态变化,不知道现在的你对他是否还有留念。

  你现在对他到底是什么态度,他就全都不清楚了。

  这样的情况下,他才可能来慢慢关注你啊。

2 恒恒

  林子,看了你关于“男人忙”这个话题视频收获很大。但是,如何区分男人是因为忙没有精力照顾你还是变得不在乎你了?男女方面吸引力降低了是否也会导致对方和“忙”相似表面现象呢?如果是后者,该如何应对才能挽救呢?

  林子答:

  嗯哼,这个问题问到了关键

  他到底是真忙,还是只是单纯的不想理你?

  首先,“忙”这件事,本身就很难说清楚。

  就像我之前说,作为女生,你如果自己没有创业开过公司当过老板,你可能还真无法理解你的男朋友创业时候的忙。(所谓“亲身经历”)

  就像有的女生纠缠男生那么疯狂,其实你只要回忆青春时期,你也被某个男生喜欢追求直至纠缠,你才会想起那个男生纠缠自己的时候,自己是多么烦。(所谓“换位思考”)

  换句话说,如果你在工作中也经历过很忙很累很痛苦的时期,比如你是平面设计师天天做图到12点,还要被后面一堆人对着屏幕指手画脚,那你多多少少能理解男人的忙和压力大。

  如果你的工作很清闲,那你很可能理解不了对方的忙。

  你会认为对方再忙能忙到哪去呢,再忙也不应该忘记女朋友的信息吧。

  事实上,真的很忙的时候,任何人的信息都可能不回,他就已经完全顾不上你这个女朋友了。

  那么,对方忙不忙,你主要还是需要去观察对方的状态。

  观察对方的神色,情绪,是不是很疲惫,是不是很焦虑,是不是不想说话。

  有的女生会吐槽:“你跟我说他很疲惫,准备睡觉。结果挂了电话却发现王者上线了……”其实,这个也正常,很烦的时候,来场游戏放松一下,就是这么简单的事。跟你聊天什么的,真没打游戏放松啊哈哈哈(跟你聊天,你可能还一副怨念满满的样子不好伺候)

  总之,如果你走心,如果观察时间长一点,对方是不是真的忙,你应该能判断出来。

  那么,如果男生并不是很忙,他就是不怎么想跟你联系,见面,应该怎么办呢?

  其实,恋爱时间长了,也必然出现这个问题:比如大家交往两三年,多多少少也腻了。

  腻了,必然就没有激情来多说话,多聊天。(很多情侣因为之前聊天太多太紧密,导致很多话题都说完了,没的聊了)

  如果是这样的情况,还不如顺水推舟,就让大家都拉开点距离减少点联系,给彼此都放个假,给彼此一些空间

  就相当于你去外地出差一个月了,回来以后大家又“小别胜新欢了”。(胜新婚还是胜新欢?)

  确实,在两个人都比较腻,比较平淡的时候,主动拉开点距离,这样做,其实可以适当恢复两个人之间的新鲜感

  就像两个人天天说话,天天聊天,其实就很一般般。如果有一段时间没怎么聊,后来再聊上,大家又能聊得很有激情,甚至又能聊到深夜1,2点,大家就像又重新开始相爱了一样。

  总之,当你感觉男人想拉开点距离,减少点联系的时候,最恰当做法就是,你主动就把这个事给做了,你自己主动去做了拉开距离的动作

  而且,你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并不是带着情绪的,并不是赌气去做的,你的情绪很平静,因为你知道,这是男女交往的客观规律,你是在遵循恋爱的客观规律。

3 YANG BEI

  林子,我想问你一个问题,为什么我感觉公司有的男同事讨厌我,我长得很漂亮,也很有能力,我不知道为什么?

  林子答:

  所以,这个问题的潜台词就是:“因为我很漂亮,我也有工作能力,大家应该都喜欢我才对。”

  持有这个观点,还是对世间的一些事不够了解

  实际上,上帝公平的。他不可能给了你美好面容,让你有很好的工作能力,还要让所有人都喜欢你

  那你让那些没什么能力,长相平平的人怎么活?

  事实上,一个人不管多么好,多么优秀总会有人不喜欢你,不认可你,不接受你。

  你会问:“我这么好,为什么不喜欢我,不接受我?”

  没有理由

  你说你又不是人民币,凭什么每个人都要来喜欢你,每个人都要来说你好话?

  而且,你带有这种态度,认为每个人天然都应该喜欢你,反而可能会让一些人不喜欢你,讨厌你。

  其实,早前我也经历过你的阶段

  我之前写的一些恋爱文章,我觉得自己写的很好,写的很棒。

  但就是也会有人不喜欢,不认可,甚至有人会骂我。

  我也纠结过一段时间。

  后来,我转变了心态,现在就已经没有这些烦恼了。

  我现在的心态是:

  人生在世,如果你能让一小部分人、一小撮人喜欢你,认可你,就已经是很不容易的事,就已经是很了不起的事了,你真的无法指望更多。

  所以,我真的不奢求所有人都喜欢我,所有人都认可我写的文章。

  就像之前讲托付心态一样,喜欢你,对你好,并不是义务,并不是天然应该的。

  在生活中,要想让别人喜欢自己,除了自身的优秀,也要涉及到你对别人的态度,你做事的态度,你与他人相处细节等等。

  如果在你的公司里,一共10个男生,其中5个男生比较喜欢你,你就应该很开心,很庆幸了,而不是指望这10个男生人人都喜欢你。

  说鸡汤点,就是要有感恩的心。上帝给你了美好的面容,你应该心存感激。有5个男生喜欢你,你应该心存感激,觉得很不错了。

  希望10个男生都喜欢你,就是不知足,没有学会心存感激啊。晚上纠结睡不着觉?那就把你的问题丢给林子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