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董卿:女人40岁之前,最该看透的三件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董卿:女人40岁之前,最该看透的三件事

2019-06-13 20:16:08 作者:Michelia白 来源:白兰花Michelia 阅读:载入中…

董卿:女人40岁之前,最该看透的三件事

  「 点击下方的音频,阿源伴你入眠 」

  文 | 白小姐

  王尔德说,爱自己,才是终身浪漫开始

  我理想中的魅力女人,不管到什么年纪,都不应该是蓬头垢面邋里邋遢,而是应该在经过岁月打磨后,变得更加智慧优雅

  女人40岁以后,要想活得精致从容,最应该明白这三个道理

  拥抱成熟,但不要遗失少女

  最近,看了综艺《我们是真正的朋友》,大S、小S、范晓萱、阿雅,四姐妹相识20年来首次合体旅行。

  四个40多岁的“阿姨”,就像20几岁的“死小孩一样,一起开玩笑耍宝,没有偶像包袱,没有家庭琐事,只是舒服地做自己慵懒享受旅行。

  岁月似乎没有在她们身上,留下太多痕迹,看起来依然是二十多岁的状态

  尤其是大S,43岁的她扎着两条辫子,丝毫看不出已经是两个孩子妈妈,还被一位小哥误认为只有19岁。

  年过四十的她们,身上有成熟女人的韵味,也保留着属于少女的天真

  相比20岁的时候眼神中多了一份从容,笑容里多了一份坦荡,但那一份最宝贵纯真,那一颗俏皮的少女心,从未遗失过。

  女人就算做了妻子,做了妈妈,就算人到不惑之年,也照样可以活得自在洒脱,只要你不忘初心,懂得取悦自己。

  时而成熟优雅,像大人一样独当一面,时而天真烂漫,像孩子一样嬉笑打闹。

  年纪不是一种限制,成熟和天真也并不矛盾,不必总是强迫自己硬撑,戴着沉重面具

  有时候,也需要卸下铠甲放下生活琐事出来透透气,和姐妹们一起放松,做回最本真的自己。

  一个女人,都应该对自己好一点,人生在世,活得开心自在,才是最重要的。

  节制,让你遇见更好的自己

  年龄,从来不是美丽绊脚石

  只要你懂得自律,靠自己努力,一样可以逆转时光拥有别样的美丽和风情

  闫妮,就是一个成功逆袭例子

  相比10年前在《武林外传》里的佟湘玉,如今47岁的她,看起来更年轻,更有气质,更让人赏心悦目

  闫妮说:“我以前特别注意自己,但其实有时人自身的节制还是要有的。有了节制之后,你会发现另外的一种风景。”

  为了告别臃肿的自己,她每天坚持2小时运动,游泳、拳击、练器械,再忙也从未间断,最后减肥30斤,成功让自己脱胎换骨

  不仅如此,她还经常看时尚杂志,努力提升自己的品位,让自己变得时髦,散发女人的魅力。

  闲暇之余,读书、旅行、听演唱会,不断充实自己的内在,做到内外兼修。

  随着对自己不断的精雕细琢,最终,她成为了自己渴望成为的模样

  因为节制和自律,让她由内而外透露出精致和优雅,成为名副其实的“冻龄女神”,就算跟女儿站在一起,看起来也像两姐妹一样。

  有节制,有追求,你终将会活成最美的样子

  喜欢事情永远不要后悔

  董卿曾说过:“人生有六个字:不害怕不后悔。”

  从当初孤身一人去北京发展,到离开主持十三年的春晚舞台,从放下工作出国进修,到如今重新出发的《朗读者》、《中国诗词大会》。

  她从来都知道自己想做什么,该做什么,要做什么,并且做每一件事,都不遗余力,不留退路

  也正是因为这一份勇敢坚定成就了她的今天,也让她时刻都散发着,一种镇定自若高雅气质。

  人生有舍才有得,在不断重塑自己我的过程中,她甘愿放弃一些东西,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但也因此,收获别的更宝贵的东西。

  生活,不是只有柴米油盐,还有更多的美好,值得追求。

  很多女人在结婚之后,或是到了某个年龄阶段之后,会因为各种各样原因,开始变得麻木松懈,放弃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就是提升自己。

  整天围着孩子、家庭打转,却丢掉了自己内心真正的热爱,到最后,难免会心抱怨

  做喜欢的事情,不是为了别人,而是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好,变得更充实,拥有更多的幸福感

  每一天,都是全新的开始,勇敢地做自己,在进步中收获愉悦,在执着中收获热爱。

  这样,你的人生,才不会留有遗憾

  岁月,不会亏待每一个努力向上的人。

  那些容光焕发脸庞曼妙多姿身材,坚定从容的眼神,藏在优雅背后的,是掌控人生的能力,和强大丰盈的内心。

  平淡中,修炼自我,你也可以像她们一样,绽放风采持久芬芳

  ✎作者:白小姐,职场女性,写有温度,有力量文字,与你分享有意思有意义的生活,伴你成长,陪你坚强新书《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正在当当网独家预售中。公众号:白兰花M()。❖ 你 的 每 一 个 转 发 都 是 我 的 欢 喜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