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38岁林俊杰肌肉照刷屏:你以为的自律,99%是错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38岁林俊杰肌肉照刷屏:你以为的自律,99%是错的

2019-06-14 22:03:26 作者:莫叔 来源:莫问大叔 阅读:载入中…

38岁林俊杰肌肉照刷屏:你以为的自律,99%是错的

  点击上方蓝字,把叔设为星标,就能第一时间看文

  后台回复晚安”,送你一张特别推送,好梦

  文 /  在风  

  订阅号 / 莫问大叔()

  你的身材

  就是你最好的名片

  近日,林俊杰为了答谢微博粉丝破5000万,晒了一段小视频

  其健硕身材令人惊呼意外,并瞬间上了热搜

  很多人说,林俊杰看起来不像爱运动的人,没想到身材竟然如此健美

  哪怕快奔四了,也丝毫没有中年油腻大叔的样子,反而十足一个20几岁的帅小伙

  其实,这都是他常年健身和自律的结果

  三年前巡演,他就露出了结实的6块腹肌,他自己都说过,哪怕再忙,每隔两天都去一趟健身房,杠铃训练,深蹲,硬推等等,还有坚持每日跑步。

  所以前阵子,当他晒出和90后吴亦凡的合影时,很多人惊呼,“吴亦凡已经很帅了,但没想到还是林俊杰赢了!”

  一是两人根本看不出年龄差;二是吴亦凡微微“发福”的身材,显得林俊杰更精神饱满

  有人说:“看到吴亦凡,想到了20多岁的我们已经放弃抵抗,而人家40岁还在奋斗出汗。”

  所以说30岁前,你的身材是老天给的,怎么作都很难发福。

  但是30岁后,你的新陈代谢消化能力都会随之下降,你的身材就是你自己给的。

  身材,就是一张最好的名片。

  对于自律的人,无论什么年纪,什么时刻,都不会忘记对自己身材、作息人生进行管理

  对于不自律的人,到了一定年纪,就要等着变胖,变丑,变油腻。

  你以为的自律

  99%都是错的

  可是讲真,光自律还不行,因为很多人的“自律”,99%都是错的。

  什么意思呢?

  就拿大S曝光的“瘦身秘诀”来说,我身边就有朋友想要学她进行减肥。

  可是没几天,她就“不行”了。

  一个是早上起得越来越晚,整体没什么精神,而且脸蛋憋了一圈,整个人特别像女鬼……最后她说:“真的太痛苦了。”

  这就是大多数人对自律的误解

  你之所以会认为自律很痛苦,那是因为你缺乏对自己的认知

  你不知道什么方法最适合自己,所以你就把别人的方式强加到自己的身上。

  可是,真正自律的人,不会觉得这很痛苦,反而会觉得很享受

  大S是因为自身性格要强,觉得自己适合这个方法;

  林俊杰说享受大汗淋漓感觉,所以保持身材会选择坚持跑步;

  而你,根本并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

  所以,你这不叫自律,你这叫自残。

  真正的自律

  没有你想象中那么难

  真正自律的人,过得有多爽?

  著名作家村上春树说过,自己从33岁跑到现在,每天都是10公里,还参加过很多次马拉松

  别人对他表示钦佩:“你真厉害!太牛了!”

  可村上春树回道:这并没有多难啊,一是自己喜欢,二是自己觉得合适,才可以一直坚持。

  还有经常跟张艺谋、冯小刚、陈凯歌合作知名作家严歌苓,被誉为“最高产美女作家”。

  每次别人惊叹,她是如何一年写出一部小说,然后还能拍成大电影的?

  严歌苓只是表示自己每天都要写作6小时,写完以后,她会躺进浴缸里泡一个澡,喝一杯红酒……

  别人觉得很自虐的事情,她反而做得很自嗨。

  这才是真正的自律,不需要别人逼迫,不需要自我强迫,也不需要晒朋友圈,来得到别人的认可

  牛逼的人之所以牛逼,一定是因为热爱,并清楚知道自己要什么,所以懂得把“不需要、不适合、不舒服”的东西统统摒除。

  写在最后

  写到最后,我只想说:

  成年人世界没有容易二字,但绝对容易老,容易胖。

  而自律和不自律的人,差距真的太大了。

  可能一天、两天看不出,但五年、十年绝对惊人

  你现在可以选择继续胡吃海塞不知节制,也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健身运动,日后逆袭众人眼里的男神女神

  正如杨澜所说:“没有人会通过你邋遢外表,去发现优秀的内在。”

  人生是一场持久战,50岁的自由,取决于你25岁的自律。

- 热文推荐 -

  ☞曹云金离婚真相众怒:已婚女人一定要知道的三件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