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分期给女朋友做双眼皮手术,分手后她该还这个钱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分期给女朋友做双眼皮手术,分手后她该还这个钱吗?

2019-06-16 21:30:47 作者:秘密君 来源:那些秘密不敢说 阅读:载入中…

分期给女朋友做双眼皮手术,分手后她该还这个钱吗?

  

  点击上方篮字关注秘密

  今晚,我在这里陪你

  粉丝投稿

  秘密是这样的,我今天投稿就是想问一下大家,用信用卡分期给女朋友做双眼皮手术分手后她该还这个钱吗?

  我和女朋友已经分手一个多个月了,在一起两年多。我们两个在一起的时候她就一直很想去割一个双眼皮。经常说自己单眼皮,画眼影方便啊,又丑有时候还会肿。就是会经常不停的在我耳边念叨。所以3月末4月初的时候,我们因为当时回各自回家过了年,就没有跟她一起过情人节礼物也没有准备。我就决定带他去割一个双眼皮,就算是补了咱们俩情人节的礼物了。

  去之前我以为割双眼皮是小手术吧,因为现在大家很多人的割,心里预算大概这个就是个几千块。然后我们一起去医院正式的咨询了解安排了割双眼皮的方案之后,才知道,她这个双眼皮割下要花12,000~14,000左右。我当时手上没这么多钱,但是我已经答应他要给他出钱割了。再反悔的话,我真的是拉不下这个面子。就想着自己的信用额度也挺大的,到时候还可以分期还款,就给她付钱了。

  我那个时候也完全没有想到自己会跟她分手。网上不是经常调侃大家说什么跟前女友分手了还要还给她买的苹果贷款这一类的段子嘛?当时我那一群兄弟哥们儿都跟我这样侃,这种笑话我觉得都不可能发生在我身上,因为我觉得我们的感情还是很稳定的,也是对自己对我们之间感情的一种自信吧。

  后来我发现她过年期间在某社交软件上面约炮,而且还分别约了两个人。就是给那种比较空虚寂寞男生女生事情的软件,大家心里都是清楚的。当时我发现的时候,我就觉得这段感情肯定进行不下去了,因为我也是个对感情很认真的人,我想要的是一对一的,就算是不喜欢了也要第一时间告诉对方而不是互相隐瞒着去发展备胎。但是我的女朋友,却在这种软件上面约炮。(我本人是从来不会用这些东西的)这种女孩子,我是真的不能接受,我觉得特别恶心。就很低贱吧。而且她还是有男朋友的,单身的出去约炮当然我没意见

  上个月我就跟她分手了,分手的时候我已经还了一期的钱2300多元。然后到这个月我又还了个2000多。我觉得虽然当时是我自愿给她出钱让她去做这个双眼皮手术,但是也是建立在我觉得她未来也都是和有亲密关系,我也足够信任她的条件之上。现在我们分手了,我觉得我没有这个义务,完全把这个钱全部还完,因为我花这个钱之前她就已经背叛我了,我觉得她很有必要负责还这个她做手术的钱。

  就不谈我每个月收入是多少,我觉得这个都不重要,我觉得他就是该还这个钱。我没有必要当这个冤大头去不停的给她还钱。但是我身边的朋友就跟我说,因为是自己愿意给她出钱让她去做这个双眼皮手术,现在又叫他来还这个钱,就觉得我很不地道??

  我现在就想问一下大家,我准备要让她自己来还后面几期的钱,难道是我的问题?我有错吗?

  热门匿名投稿

  2018/11月-2019/4月热门文字秘密

  为爱鼓掌的时候我看到男友动作,真的笑抽了

  女朋友太黏人,我真的快要疯了!!!

  你一定没见过这样的男友,简直就是哈士奇转世!!

  好尴尬啊,为爱鼓掌的时候男友他那里突然流血了??

  弱弱的问一句,x生活和谐还有得救吗?

  男友奇葩嗜好相信世界上再也找不到第二个人了

  女友第一次为爱鼓掌,动作却那么娴熟是怎么回事

  和男友同居一年后才发现,家里居然一直藏着“第三个人”

  每次想起女友和前任发生过关系,我心里有个坎就过不去,这是心理障碍吗?

  自从看到男朋友送我的礼物后,我自闭

  太尴尬了,在车上做羞羞的事,结果车门打开了!!

  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