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宋仲基宋慧乔离婚:你要对伴侣充满期待,也要对人性有所警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宋仲基宋慧乔离婚:你要对伴侣充满期待,也要对人性有所警惕

2019-06-27 19:45:32 作者:博库君 来源:博库悦读 阅读:载入中…

宋仲基宋慧乔离婚:你要对伴侣充满期待,也要对人性有所警惕

  点击上方博库悦读关注星标!昨晚还在看唐艺昕、张若昀婚礼安排,今早起来就被宋仲基宋慧乔离婚消息刷了屏。

  2016年,韩剧太阳后裔热播,宋仲基和宋慧乔也因戏生情传出绯闻

  2017年10月31日,两人在首尔举办了婚礼,从银幕情侣现实夫妻他们的爱情不知羡煞了多少人。

  然而好景不长结婚不到一年,二人就频频传出婚变的消息。

  一会儿是,宋仲基出轨女化妆师,宋慧乔深夜删除社交网络亲密照片;一会儿是宋慧乔因戏生情,出轨朴宝剑;一会儿二人纷纷摘掉婚戒……

  至今这段婚姻仅仅维持了一年半的时间,我们便看到了二人恋爱结婚时的甜与暖,又看到了二人婚后互动的冷与漠,不仅唏嘘,也许感情破裂早就在二人的关系蠢蠢欲动

  今早,二人离婚的消息传来。

  先是宋仲基发布离婚声明

  已于26日向宋慧乔提出离婚调解申请

  两人都希望圆满结束婚姻程序,而不是互相指责

  私生活的事很难一一讲清楚,以后自己将摆脱现在的伤痛,以演员身份全力投入作品活动中……

  字里行间隐隐表露出仿佛是宋慧乔对不起他,“摆脱伤痛”这样的说法,确实也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是为了博同情维护自己的人设,还是真有外界不知的隐情,除了当事人,外界也无法知晓。

  而随后,宋慧乔方面也发布了官方消息:

离婚原因在于二人的性格差异双方因未能克服二人之间的不同,最终不得已做出了这样的决定

  双宋的荧幕爱情看起来太美好,今日离婚声明爆出后,无数人大呼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但是,我们也必须要明白情不能仅存在荧幕上,双宋的婚姻也不是童话,爱情一旦走入了婚姻,褪去了想象,剩下的就是锅碗瓢盆柴米油盐,实实在在的生活。

  走入婚姻的人都会明白:所有的童话都不过是美好的想象,现实中没有“王子公主从此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的美好大结局,爱情一旦走入了婚姻,就要面临着来自生活方方面面考验

  而那些现在就已经大呼不再相信爱情的网友们,还是清醒一下再等等吧,根据多年观看明星离婚的经验后续也许会更精彩呢!

1

  那些年,我们看过的离婚大战

  说起离婚大战首先想起的就是王宝强。王宝强和马蓉的离婚大战从16年到19年,先是王宝强公司股权两次被变更,再到王宝强发布离婚声明,马蓉暗示有隐情,经过了王宝强借钱起诉离婚,财产转移,再到“马蓉宋喆被抓”,消息满网飞,一波强过一波,至今持续了近四年还未尘埃落定

  娱乐圈明星夫妇离婚,狗血大战常见,好聚好散难见。

  想当年,姚晨凌潇肃从校服婚纱也令无数人羡慕。后来呢?离婚大战,也是一点不留情满。姚晨占据主动,暗指凌潇肃出轨,事情发生凌潇肃全网骂,谁提起来不说一句:“渣男”。然而多年后事情反转,男方成了受害者

  这样的事情在娱乐圈屡见不鲜,何洁和赫子铭,董洁和潘粤明,黄奕和黄毅清,张柏芝和谢霆锋……

  如今的宋仲基和宋慧乔又会不会走上“前辈”们的老路呢?

  明星的离婚大战也给我们提了醒:婚姻里,要对伴侣永远充满期待,当时也要对人性有所警惕

2

  那些年,婚姻里丧失的人性

  一周前,一条“中国孕妇惨遭丈夫毒手推下崖”的消息刷爆网络。

  事情说的是6月初,丈夫带妻子到泰国旅行,旅途中,丈夫故意将怀孕三个月的妻子推下34米悬崖,没想到妻子竟奇迹生还。

  事发后丈夫威胁妻子不让其说出真相,否则就杀了她。

  妻子担心自己和腹中的胎儿在遭毒手,只能谎称晕倒,直到警方调查怀疑才敢说出真相。

  这种电视剧里才会有的情节,你是否想到过它会在现实中上演?听到的一瞬间有没有觉得毛骨悚然?

  然而这样骇人听闻事件已经不是第一起。

  2018年11月4日,丈夫带妻子小洁到泰国普吉一家私密性很强的别墅酒店残忍将其杀害,被伪造现场,向岳父岳母谎称妻子溺水身亡。据悉,在前往泰国旅游的前几个月,丈夫陆续为妻子购买了十几分保险,保险金额高达两三千万,而受益人无一例外都是自己。

  婚姻不是童话,争吵、矛盾欺骗……所有生活中有的黑暗,婚姻中也一样存在,我们不能不对人性有所警惕。

  当然,这样事情毕竟是少数,大多数情况下的大冲突也不过是明星离婚大战一样的狗血。我们有所警惕不是饮鸩止渴,望而却步,不再相信婚姻和爱情,而是为了避免意外,也是为了保证幸福。

3

  现实的爱情、婚姻观有多幸福

  综艺节目《我最爱的女人们》中,蔡少芬说了这样一句话:“如果我死了,(他)想要结婚没有问题,只要对方能好好对待两个女儿。”

  听到这句话,一旁的钟丽缇惊讶不已。

  在别人眼中,如果丈夫真的很爱你,怎么可能娶别人。

  但是蔡少芬很平淡:“算了吧,现实一点。”

  蔡少芬的现实,就是对伴侣永远充满期待,但同时,也永远对人性保持警惕。

  所以,她会当“张晋的头号死忠粉”,夸他是“全宇宙最帅的男人”,见到帅哥忍不住激动,就来句“你好,我是张太太”。

  但同时她很清醒,“我死了,他)想要结婚没有问题,只要对方能好好对待两个女儿。”

  她非常明白自己要什么,别人又能给什么。

  所以,蔡少芬的婚姻才能这么恩爱令人羡慕

  要知道现实当中没有童话式的爱情,也没有完美的婚姻,越是亲密的关系就越会伴随着矛盾和冲突。

  而我们要做的并不是试图消除所有的冲突,或者寻找一段没有冲突的关系,那是永远也无法达到的,因为需要满足永远不可能一直恰好匹配在一起。

  我们要做的是找到处理这些矛盾和冲突的技巧,找到一种平衡,最大程度的让自己获得幸福,在这方面,你也许可以向蔡少芬学习

  ▼

   猜你喜欢 

  诗词才女武亦姝高考613分,将入读清华:一流的父母都给孩子榜样

  看完这30张动图,我决定好好生活。

  世界第二聪明的人,堪比爱因斯坦,他的学习法公认世界最佳!(建议每个家长收藏

  科学吵架指南:每次吵完架后都觉得自己没发挥好怎么办?

  -END-

  | 发送“书单” ,你喜欢的各类书都在这里 |

  | 发送“共读” ,千万书友等你加入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