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宋慧乔宋仲基结婚:我想带你看看爱情的模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宋慧乔宋仲基结婚:我想带你看看爱情的模样。」

2017-10-31 23:33:33 作者:城南邮局 阅读:载入中…

「宋慧乔宋仲基结婚:我想带你看看爱情的模样。」

经历过关晓彤和鹿晗的“甜蜜暴击”之后,宋慧乔和宋仲基在今天结婚了,这真是一对一路甜过来的cp。

我还记得他们从《太阳的后裔》这部电视剧开始给观众撒狗粮,那时候宋仲基几乎是“国民欧巴”,通吃男女老少,甚至出来了“柳式撩妹法”,乔妹也被称为“不老女神”。

前不久,宋仲基和宋慧乔就曝光了恋情,这真是满足了剧粉的cp梦。还记得发布会上的宋仲基简直就是一个“小可爱”,偶尔蹭蹭乔妹的肩膀,不时地给乔妹倒倒水,不停地说乔妹,她好漂亮,好漂亮……真是满满的蜜糖。

这应该就是爱情真正的模样,因为喜欢所以才会细致入微,忍不住把目光落在对方身上时,嘴角会不禁地微微上扬,盛满甜蜜和欣喜

结婚典礼上仅仅邀请了300位至亲好友,用的是桔梗花,花语是“永恒的爱”。希望他们的爱如同桔梗花一样,永恒不变经久不衰

宋仲基挽着乔妹的手,怕乔妹手冷一直给她搓手,全程牢牢地牵住乔妹的手,最后认真地吻了下去,全程宋仲基眼神清澈透亮,镌刻着爱情的模样。我想是所有人想象中的婚礼。

就像宋仲基说的,我不是想和你恋爱,是想娶你啊。

并不是说一定要“嫁娶”才是真正的喜欢,有人说不嫁不娶也能在一起很相爱,是这样的,但是“嫁娶”并非只是一种形式,这应该是对爱情的模样最好的承诺,是一种愿意承担这份爱的决心。

让爱情的模样得到最真实的刻画。

太多的人开始不相信爱情,觉得虚伪,空洞,不如“一片面包”来得实在。

相信爱情的已经寥寥无几,即使如此这些人也有很多败给了现实,因为钱的空缺,因为家里人的不支持,因为地域的分离,选择了放弃

娱乐圈有太多的地下恋情,怕影响仕途,所以不被爆出来绝不承认,对于宋仲基,他敢大方地承认这段恋情,我是佩服的,佩服他的敢挑战现实的勇敢,和对爱情的赤诚。

那么我们为什么不能鼓起勇气和现实做一下斗争?为什么不能坚守住爱情一开始模样?

——明明在两个人最初在一起的时候问道,如果现实太困难,家里人反对,那要怎么办?

我们大多数都会回答,那我们就一起,反正我不会放开你的手,私奔也好,流浪也好,能和你在一起就行。

可是到了最后,一开始的激情褪去,爱情的模样渐渐地被现实的戾气填满,留下了苍白的残骸或者是深渊般的凄凉,那时候,太多人会后悔

所以啊,别让自己后悔,相信爱情,秉持爱情最初的模样,像宋仲基和乔妹一样,恩恩爱爱,甜甜蜜蜜,就像他们在《太阳的后裔》中最初的模样。

一个星期前,我朋友喵喵情绪很低落,问其原因,说对婚姻疲惫

其实男方没有做错什么,只是生活中的琐事过多,孩子和工作,一样一样地,让她整个人都崩溃了,她跟我说,她找不到最开始相爱的感觉,男方也记不得他们的结婚纪念日,记不得她的生日,再也不会给她惊喜,她想离婚

我告诉她,离婚了她一定会后悔。不如试着反过来,你主动买礼物,给他惊喜,唤醒他一开始追你的时候的样子。

昨天,她告诉我,她们出去度蜜月了,是男方带她去的,地方是他们第一次接吻的巴厘岛。

爱情最初的模样本就是如此,干净纯粹,喜欢便是喜欢,就会想着许尽对方一切美好的事物,爱便是爱,就会许给对方一个幸福的余生。就会小心翼翼地维护,永远不忘记爱情原本的模样。

愿我们这辈子都看见过爱情的模样,就像宋仲基和乔妹一样,也不枉碌碌一生。

今天的推送就到这里了

爱你们❤

- 下期话题 -

再议

在微博@城南邮局也能找到我哦

快戳阅读原文,查看话题:#30个让我决定放弃你的瞬间。#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