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六月,是一串不平静的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六月,是一串不平静的日子

2019-07-02 16:59:17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六月,注定就是一串不平静日子

  家里有高考生中考生,甚至是小学初中孩子心情总会有不一般的感受

六月,是一串不平静的日子

  纵然,家里没有应考的学子,但亲戚朋友之间,也总是免不了这样的话题

  孩子,是祖国未来,当然更是家庭的未来,是家庭的希望所在

  考前的备战,有些时候家长比考生还要紧张

  而当成绩出来,却是几家欢乐几家愁。

  六月,火辣辣的天气中,蔓延着的是焦灼期盼,还有很多说不清道不明情绪

  有些快乐,有些痛苦失望就如同夏天暴雨,来得快,去得也快。

  几个数字的成绩入眼,或者高兴一阵子,很快就在应该填报那个学校里面纠结。一个原来很失望的成绩,在填报学校的限定时间面前,也减少或消失了伤感,全神贯注投入填报志愿另一场考试中,因为心中明白:前面一场考试已不尽如意,填报志愿这一场要千万把握好。

  生活本来面目,在六月里演绎得最为真实感性理性都得到最大限度发挥,情绪的转换也变得较为迅速,并不太拖泥带水

  当填报志愿的工作告一段落,更多的是期盼,也许有人会给自己来一次大放松,来一场快乐的旅行,然后调整好心态,准备进入人生的又一场拼搏;也许有人直接进入人生计划开始打暑假工,也许……似乎,六月的生活对于学子而言,最为丰富多彩

  六月,又是毕业季,又是离情别绪最多的日子,当然也是最充满希望的日子。

  相对于其他月份,六月,虽不是最忙碌的,但却是情感丰富的,青春韵味最为浓厚的。

  六月,总是欢乐多一些,愁情多一些,期盼多一些……

  六月,是一串不平静的日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