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妻子的关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妻子的关心

2019-07-08 08:43:55 作者:味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妻子的关心

  妻子关心体贴入微的,但我就怕她的磨叽,什么不和我一般见识了,你就嘴硬吧,我俨然成了因为淘气摔倒还要接受老师批评教育小学生了。

  抱怨了这么多,我还是说点好的吧,免得我这生活太过于悲惨,显得像个娘们。其实生活中难免磕磕碰的,跌倒了勇敢的爬起来,就又多了份坚强。偶然风雨惊花落,再起楼台待月明。今天是初七,等到了中秋节,我的伤也应该好了。好运也该如期而至了!总休息,也会累的。真想出去走走!

  女儿十点多还不睡觉,霸着湖南卫视等看《快乐男生》。为了奖励孩子连日来表现比较听话,我在老婆说服下,决定陪她们一起看。

  对于湖南的综艺节目,我一直持批评态度概括起来一个字——闹!《快乐男生》也是如此,一群打扮脂粉的大孩子,拿把吉他装份成熟,弹着不着调的曲子吟唱滑稽歌词:什么月亮呜呼唉哉,乌鸦死了一个礼拜……

  就这竟然迷倒粉丝一片,真够呜呼唉哉!

  一个又一个的广告过后,何炅和乐乐终于出场了。这是“快男”7进6的比赛歌曲主题是“学生时代”。7位选手中我最不看好武艺,妻子说被淘汰的是谭杰希,女儿气呼呼的说刘心才没戏呢!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都傻眼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妻子的关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