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史上最伟大的小三儿是啥样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史上最伟大的小三儿是啥样的。

2019-07-08 00:15:15 作者:骆仰仰 来源:骆仰仰 阅读:载入中…

史上最伟大的小三儿是啥样的。

  朋友给我发了一个惊天地泣鬼神小三案例,跟我说:来来来,给你提供点素材

  我:哦。

  案例如下截图网友微博):

  还有一条博主在原博下面给网友的回复老板离婚后只留了房子车在自己名下公司股份什么的都在原配和他俩儿子那,这小三到底图啥子?

  真的是感动天地的一位二奶同志了,人家卖身求财,她卖身求爱,不止卖身,还卖艺,十八般武艺悉数奉上,全心全意地追随一个需要东山再起所谓老板,为了一丁点的虚荣有名车开,出门被带)兢兢业业卧薪尝胆,图的是什么呢?是爱情吗?她图的其实是很复杂的一种东西,有她认为自己本来不配得到的——一个大老板的青眼,甚至为自己离婚,与自己出双入对,这还不算是命运眷顾,不是证明自己在茫茫人海之中非常特别的一种东西吗?

  对“成功男士”的盲目崇拜,对自己“成功上位”的无限憧憬,使得她肾上腺素激增,可以比常人更专注、更高效地付出自己的一切,形成一种虚妄的自我感动。

  我们先来回答第一个问题:她快乐吗?

  朋友说:以后有得她后悔的,就算当小三也坚决不要当有孩子男人的小三,财产根本占不到便宜,到时候只剩下哭爹喊娘。

  我觉得其实大家过于固化小三的目标了,觉得当小三已经声名狼藉了,那必须要图钱了,图到了钱,就是赢,图不到,就是打碎了牙齿肚子里咽。

  但其实生活中有多少人是真的可以通过未雨绸缪获得当下的快乐的?在职场上、学业上、身材管理上,我们已经很辛苦了,为了一个目标而进行日复一日严格的自我校正,所以在感情上就放任自己一点无妨吧(不是说放任自己做三)。

  我很喜欢的一个词叫“求仁得仁”,别以为不图财就是傻、不图人就是傻,大家此时此刻追求的东西不一样而已,你缺的别人不一定缺。我听到过寡母跟离异后的儿子翻脸的故事,只因为儿子新找的对象不如前妻收入高,而且年轻漂亮,酷爱挥霍。寡母本身是纸钞里都能拧出水来的人,也不是觊觎儿子的钱财,但她不能忍受儿子的钱拿去给新女友“造”,所以一直从中阻拦、搅合,最终成功气跑了儿子的新女友,儿子也因为不堪忍受寡母的独断而离开了。但回过头来看这件事,在儿子朋友眼中,这个新女友如何呢?年轻漂亮有想法,从小就是一朵娇花,情商高,易相处,人家的前男友是更有钱的圈内贵公子,所以跟了你也根本不是为钱,只不过她日常消费就是高。

  本来和新女友在一起之后,这个男人的抑郁事业上的消沉都得到了缓解,和女友分手之后,钱是保住了,人也被折磨得不成形。他和我说他对母亲恨意达到了前所未有地步,所以只能离开到另外一座城市生活才能慢慢自愈。

  有钱如果能买快乐,为什么不买呢?趁着有钱的时候,公平交易去买快乐,也无可厚非。因为快乐是无价的,而钱有价。

  说回这个不图财的小三,也是一样,对她而言无偿做事也是一种自我光辉,是可以带来存在感认同感事情,是她生命意义。那么她可能跟一个专职卖身、月入50万的姑娘一样快乐,大家都是求仁得仁嘛。

  那么第二个问题:这个小三是一个好姑娘吗?

  朋友跟我说:可惜了,姑娘傻是傻了点,但本质肯定不坏,别走弯路的话,或者说她遇到这个老板时对方单身的话,她会是一个很好的大婆:爱付出,能共苦,愿忍耐,多少成功富商家大婆的标配

  我说,是不是好姑娘不知道,因为我不知道世人评判标准是什么,但这个姑娘不管当大婆还是二婆,都不会有很好的结果。为啥呢?一个好大婆的基本素质不是肯默默付出,而是有脑子

  我能自立,也能帮扶你,甚至前者我做起来比你还牛逼。这种才是大婆标配。

  而“默默奉献,不求回报”的这种人,我告诉大家,在现实生活中遇到,一定要注意保持距离。因为“不求回报”才是最可怕的。

  什么都不图的人,图的东西最为复杂,固执于自我奉献的人,很难改变,他们的侵蚀性也是最强的。因为这类人的自我已经被融化掉了,融化成为虚无的意愿直观来说,他们的人生过程就是献祭自我,然后控制你的人生

  参考朱雨辰的妈妈

  对于自身来说,懒惰万恶之源;对于社交活动来说,控制欲就是万恶之源。所以不要寄希望于找到一位毫无所图,将一切希望绑定在你的身上,将一切重心放在奉献之上的另一半。

  任何事物都是两面的,尽管我们只歌颂或唾弃其中一面,但不代表我们可以完全无视它的另外一面。因为或许另外一面,才更能够于无形之中摧毁我们的人生

  -END-

  上一篇:小说 | 前女友嫁入豪门之后

  推荐阅读:我买了件299的毛衣,他当场翻脸

  点击图片进入团购

  让我一次买四管的芙蓉面膜,现在每支送2包小样啦~

  你们千呼万唤的玻尿酸次抛原液,最后一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