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给自己空出一点时间来,静享生活,别总苛求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给自己空出一点时间来,静享生活,别总苛求自己!

2019-07-09 08:04:57 作者:昕情听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品味生活感悟成长亲爱读者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情感励志美文,今天和大家分享内容:给自己空出一点时间来,静享生活,别总苛求自己!

  亲爱的自己,你有多长时间没有逛街了?你有多长时间没有去看电影了?你又有多长时间没有和朋友约会了?是不是上次什么时候出去逍遥享受生活都已经记不清了?

给自己空出一点时间来,静享生活,别总苛求自己!

  静下来,好好的想一想,此刻的生活状态是自己想要的吗?每天的忙碌奔波,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一切了吗?曾经立下的目标,都已经实现了吗?不管是在拿个阶段,都请挤出点时间来给自己!

  哪怕是放空一下,也是可以的!我们每天都在忙忙碌碌,可是钱是永远都赚不完的,一天天重复着,奔波着,这样的日子,试问自己,真的过得开心吗?

  回家时,亲友自觉的会问,一个月赚多少钱?可是,却没有人会问你是否过得开心,过得幸福表面看似的关心,其实无非就是另一种攀比罢了!你赚的多,别人羡慕嫉妒,你赚的少,别人又嘲讽

  你说,人生在世,到底是为了什么呢?好像我们总是你活在他人的阴影下,生活是我们自己的,别人无权干涉,累或者不累,只有我们自己最清楚!生活就是这样,别人只是站着说话不腰疼,而整个的心酸过程却是我们的!

  ​

  亲爱的自己,别因为他人的三言两语而让自己开始迷茫,生活是自己的,日子也是给自己过得,每天空出一点时间给自己,静静享受美好生活,别那么的苛求自己!

  每个人的生活都是不容易的,我们要积极的面对,做好自己就好了,不必要总是为了他人而把自己搞的焦头烂额人生一辈子,其实是很短暂的!

  那个亲爱的自己,你辛苦了,愿你未来的人生道路会越走越平稳,生活也越过越美好!生活不易做人不易,加油,亲爱的自己,别苛待自己!适当的享受生活,享受人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