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你每一天,是我一生不变的承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爱你每一天,是我一生不变的承诺

2019-07-09 21:01:56 作者:微音编辑组 来源:微音 阅读:载入中…

爱你每一天,是我一生不变的承诺

  点评果子      主播丨晓波

  片头曲:大泫-静悄悄

  我点你听丨每一首歌里,都有一个故事

  ▼

  齐晨丨咋们结婚

  可能先生丨叶梦莹

  莹宝,今天是我们相爱100天,转眼间我们在一起三个多月了,感谢相遇,有你的日子很幸福踏实,你的手很温暖余生很短回家的路却很长,我想一直牵着你的手走完回家的路,宝贝爱你永远爱你,不离不弃,结婚吧

  如果说人一生当中有多少个心愿是迫切要实现的,那一定少不了想要遇见一个爱到永久的人。只有遇见了一个自己深爱的人,才有勇气要一起共度余生,才会说“永远的爱”。如果远方的你,听到这样的告白,不妨做出爱的回应

  ▼

  于洋丨望爱却步

  太平丨乐丽云

  云,跟你相识20天了,有一种距离叫远,有一种东西却叫缘;有一种情怀思念,有一种关心叫无言;有一个人在天边,他的祝福在你面前,希望快乐每一天!想说的话有千言万语,只希望你开心快乐,想你的平

  遇见一个喜欢的人,心里是无味杂陈古怪,唯有思念的心思是最明确的表白,不关乎那人在不在身边,脑海里所有的事情仿佛都与ta有关自然心里的千言万语也都被浓缩在那一份思念的情绪当中了。

  ▼

  刘嘉亮丨美丽女人

  你看到的我丨张心

  一开始我的生活就像河中小船平缓的慢划着着,自从遇见了你就如划向了长江,让我无法平静让我无时无刻不去担心她的安全。我不能给你豪华船只能给你我的一生的小船保护你渡过漫长路程

  有些爱不需要轰轰烈烈誓言,更不需要多昂贵奢华物质平平淡淡,简简单单才是磨砺长久感情利器

  ▼

  刘德华丨爱你一万年

  _何、Lily丨张建平

  陪伴,就是不管你需不需要,我一直都在。世界上你或许不是最优秀的人,但我爱上你的时候,你就是我的全世界老公谢谢你陪我一起走过了这么多风风雨雨,余生的路不管有多么艰难,我都会陪着你一起走下去!

  所有隽永爱情,都离不开陪伴,唯有陪伴才是爱最真实体现。这世上难得有一个人多年来始终守候在你的身边,陪伴着你度过那些煎熬困难的日子,他是爱人也是恩人同时,能相互一起走的,也是最美丽的长情。

  ▼

  阿斯满罗让丨爱你每一天

  良好万岁

  老婆你最好,爱你到永远……

  所谓情人眼里出西施。选择一个人,就会看到ta 所有的好,并珍惜ta,直到永远。一生中难得的就是遇到一个这样的人,一个让你愿意携其一生的伴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