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牵着爱人的手说勤俭持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牵着爱人的手说勤俭持家

2015-09-11 作者:风雨哲人 来源:风雨哲人投稿 阅读:载入中…

牵着爱人的手说勤俭持家

  家,是母亲柔软的手、是父亲宽阔的肩膀。同时也是让你展翅高飞,又时刻令你思念的地方。提到家,我们都愿意把它说得非常的温暖。它既是我们的牵挂,又是我们的期盼。偶然的一天扶老年人过马路,牵着孩子细细的手的时候,才感到作为儿女的我随着时间的推移,回家的次数越来越少。才想到还有一双写满岁月沧桑的手在等着我去牵。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令我们都需要一个提醒,才想起父母

  为人父母抱着孩子,我才知道那是责任心。现在羞于情感的表达,不去牵父母的手。都市生活拓宽了视野,但依旧阻止不了想家的心。我说的这些是不是已经充斥了和家有关的各种思念情绪?每个家庭都有不同的故事相信许多人都不是没有孝心的孩子。父母把我们养大、供我们读书,点点滴滴的恩情我们都记在心间。我们总说自己很忙而忽略了父母的感受,总觉得忙过这段时间就有空了。其实,以忙为借口的人并不是真的抽不出时间。时间,没有抽不出来。而是需要抽出时间去做的那件事、花时间去陪的那个人,是否真的在你的心里。但是,在这个需要男人不断拼搏的社会,冷落了妻子、疏离了父母,难道这是男人的错吗?奋斗中的男人最需要的是一个理解他的妻子。这个称之为“妻子”的女人,照顾她是男人一生的责任,疼爱她是男人一生的福分。(哲理故事 www.wenzhangba.com)

  男人最不想做的一件事也许就是陪太太逛街了。试完整个商场的衣服、看遍整条街的皮包,便宜的看不上眼,昂贵的舍不得买。我一直都认为陪妻子逛街是一件耗费时间和精力的事,我不记得自己对她说了多少次,你先去吧!看上了、喜欢了、决定买了,打电话告诉我,我给你买,行吗?这个时候她就会抱怨说我心里没有她。是不是女人都需要浪漫

  有一次,她看上了一款皮包。拉着我的手说,老公你看,这包我背着好看吗?男人都知道女人购物的标准就是:贵和美。我一看标价就把我吓傻了,那可是我几个月的工资啊!导购也一直在旁边添油加醋,忽悠我买。于是,我也只能走到一边背着导购的面想要说服妻子。我说,老婆你看你这一身穿的ANNE KLEIN,是姐特地从美国带回来送给你的。再看你脚上穿的达芙妮,也是国内知名品牌。你现在是不是还想买个LV级别的包才配得上你这身打扮?你知不知道中华美德的精髓是什么?是勤俭持家、艰苦奋斗。再看看我们现在的经济状况,允许你背一个这样的包吗?我知道你不是一个浪费的人,不是一个乱花钱的人。但现在买一个这么贵的包,显然很不理性不是吗?背这样一个包,你敢出门吗?不怕招贼吗?

  妻子沉思了整整三分钟,我们也整整对视了三分钟。然后她问,你到底愿不愿意给我买?我无可奈何,只有违心地说,我买。但下不为例,好吗?妻子笑了,但我却想哭了。可当她拉着我走出商场才一脸调皮地笑,对我说,你真的以为我会买那个包?我回答是的。虽然不满意,但还是同意了。我老公还是经得起考验的。妻子冲着我扮了个鬼脸。是不是女人都喜欢考验男人的心意?女人百变不离其中,却让男人百思不得其解。不过,勤俭持家的女人,永远是男人坚实事业的后盾。她是一个好女人,我会做她一生坚强可靠的丈夫

  风雨哲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