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的终结——分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爱情日志 >

爱的终结——分离

2015-09-12 作者:常默尘 来源:常默尘原创 阅读:载入中…

爱的终结——分离

  在生命的历夹里,一页页的记载着无数的伤疤和美好,纵使未来是茫然的,可还是义无反顾,那样的坚信和执着看着让人心颤,多少人问过我,但都是一笑止之,对于选择后的动态,我只能看着我的心变成死的,可就是走不出泰然的高贵,让他觉得荒谬,同时也是我应该面对的巅峰。

  我常常在想,当走出了的岁月是坚难的,当下的难,只要挺挺,事儿就会过去……我想了无声息的等待……可心里的慌乱告诉我要去挣扎,即便是这一切的过往只是黄沙和微风的结局

  我想在梦里生活,就那样,永远不醒来,不要有人来提醒我这是假的,我不愿意去相信。想着生活的美好,信赖的美好,甜而不腻的日子只有我和你……

  梦,终归是梦,现实只会是现实,你我之间太多牵扯不清的事和人,你总会不假思索的去站队,我想告诉你不用那么累,我愿意无所谓的放任你,又何必怜悯着我的心,伤害我,让你高兴幸福,这时我依然是义无反顾的疼爱你,只要是你,我无话可说,今生的付出已归结于此,我对你的爱停留于此,只在今生没有来世…… (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你不懂我来你身边的目的怎么会如此简单,

  你不懂我傻和笨的付出最初的初衷是为了什么,

  你不懂和你争论着另外一个人的时候,我的酸又有多少,你全然不懂,也不知晓……

  你可知你是我走过这段路时……唯一的筹码?

  可你终究还是负了我,而我学会了折磨自己

  你用你那可有可无的神态瓦解了我对你的傻!

  也许我站错了队,最初的开始只是你在不知情时布了个局,我,沦陷了,而你,笑了吗?应该是笑吧,笑我傻吧……

  最终,我付出的终点站竟然是我们谁都不认识了彼此……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的终结——分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