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走之后,整个夏天熬成冬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走之后,整个夏天熬成冬季

2015-09-13 作者:郭裴 来源:郭裴投稿 阅读:载入中…

你走之后,整个夏天熬成冬季

  你走之后,整个夏天熬成冬季。

  每次 我都觉得很卑微,我是你。

  曾经 我将你认出,如今 你却消失,你还是 ,我却迷失了自我,天空有些昏暗 霓虹灯 刺痛我的眼。

  我崩溃了! ! !很彻底 没有为什么,雨下得很冷 洗刷青苔上的记忆,那些年 那些事 我不敢去触摸,它像书一样,刻画每一个曾经 勾勒出一幅幅美好回忆,惦记我那十八岁的青春。还是七点就起来了!或许这已经是一种习惯、明天就是星期六。(美文欣赏 www.wenzhangba.com)

  不知道为什么、我内心在澎湃、很兴奋、也很期待……在过几天就到五月一号,小杰,也要从广州来武汉!想一想 我们好久没有在一起了、好久没有玩一家人(斗地主、跑的快)。

  还记得我们每次在一起玩、小鸡、你总是悲剧的代言人,小鸡、你跑得快学好了吗?

  五月一号快到了!我是真心不想老赢你的钱,你可知道、我会过意不去!好吧!五月一号。我们武汉见!

  路上三三两两可以见到,那些并没有因为雨而停止步伐的人们,于是鞋湿了,裤湿了,衣服湿了,偶尔的笑声传出,并没有谁去在乎这些吧。

  山中的杂草小树,春天,已经非常明显和茂盛了,水滴中,翠绿中,夹带着红色的小花,那象征清明的花,我还来不及摘一朵,已被人整棵挖去供养了。镰刀从杂草根部带过,便有了一手的绿,粘粘的春天的气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